【3.27中國速瞄】澳華教授訪大陸禁離境(組圖)

發表:2017-03-27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 高速 解手
重慶司機高速公路公然解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7日訊】重慶男高速「辦事」致交通大亂

重慶渝北區一名奇葩男子,本月15日因不顧交通安全,直接在路上公然蹲地大解,造成後方車輛受阻,紛紛迴避左邊切線,導致現場行車秩序大亂。交警發現後以執法記錄儀拍片為證,對該男子罰款100元人民幣及扣3分。

湖南前副市長自爆醜事 對女人來者不拒

【3.27中國速瞄】澳華教授訪大陸禁離境
盧武福自爆醜聞(網路圖片)

湖南常德市前副市長盧武福因涉嫌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14日於株洲市中級法院一審開庭。盧武福被控單獨或夥同其妻子苗旭華,收受他人財物約397萬人民幣,另有約998萬元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就在該案宣布擇期宣判後約一周,湖南傳媒接連2日播出盧武福自爆除受賄收禮來者不拒外,對女人亦是如此。從2008年起,他先後至少與9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此後還助她們在工作中升職。

馮崇義案引發中澳風波 堪培拉恐無法幹預

【3.27中國速瞄】澳華教授訪大陸禁離境
馮崇義無法登機返回澳洲(網路圖片)

澳洲的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Chongyi Feng),24日起兩度無法登機返回澳洲,中共當局理由是,其涉及危害國家安全問題。澳洲政府證實此事後向中方查詢,但因馮崇義沒有澳洲公民身分,澳洲當局恐無法協助馮崇義。

馮崇義是澳洲學術界知名中國政治專家,多次批評中共企圖影響澳洲政治、滲透澳洲中文媒體。曾與馮崇義接觸的中國律師透露,馮崇義曾在多地與大陸異議人士會面。

柯文哲訪大馬 和媒體「捉迷藏」

【3.27中國速瞄】澳華教授訪大陸禁離境
柯文哲東南亞之行引媒體關注(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抵達東南亞之行的首站大馬吉隆坡,儘管公開行程已幾乎滿檔,但28日排定拜會Cyber​​ JAYA管理局、馬來西亞數位發展局的重要行程,柯文哲卻以「另有要公」為由,由副市長林欽榮率團拜會。柯文哲暫時「消失」媒體眼前,讓部分媒體傻眼,被形容為是和媒體「捉迷藏」。

商場養孔雀吸引顧客「動物無精打采」

商場 孔雀 馬
廣州商場內圈動物(網路圖片)

廣州時尚天河商業廣場為吸引顧客,竟在商場內圈養孔雀等10多隻禽鳥,甚至還有馬,但有顧客指出,由於商場太吵雜,這些動物看起來無精打采。動保團體則認為,商場空間太小,大自然才是動物生活的環境。

香港兩技工被捕 疑事後觸動機件

【3.27中國速瞄】澳華教授訪大陸禁離境
香港旺角朗豪坊一商場電梯突然發生故障,造成現場「人疊人」。(網路圖片)

香港01報導,自25日香港旺角朗豪坊電梯意外導致18人受傷後,警方26日凌晨,拘捕兩名年齡分別姓張22歲及姓餘52歲的電梯維修男技術員,指他們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原因是電梯扶手發售意外後,機電工程署派員通知所有人不准觸動相關機件,保持現狀。但事故當日深夜11時30分,機電工程署人員發現電梯的輔助制動系統突然啟動,懷疑上述兩人觸動了扶手電梯機件。目前兩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