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資訊:加拿大大學錄取要求有新變化

發表:2017-03-27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7日訊】在2017年全新的申請季,加拿大大學入學要求又有了新的調整,其中包括很多加拿大頂級大學,如多倫多大學、女王大學、維多利亞大學等。下面就來盤點這些加拿大大學留學招生的新變化。

女王大學文理學院及工程應用科學學院:秋季開放雙錄取

女王大學文理學院及工程應用科學學院為雅思5.5分和6分的學生,分別提供了長達一年或兩個月的語言課程。女王大學在加拿大當地的口碑非常高,因而雙錄取對中國學生來說是有利的,不過提醒同學們畢竟在北美國家,錄取只是開始,真正的學習是在之後的四年本科。雙錄取不意味著學生在出國前可以對語言程度掉以輕心。

女王大學又名皇后大學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學,1841年根據維多利亞女王的皇家憲章建立,原為教會贊助學校,1912年變為非教會學校。女王大學一直以來都被公認為是加拿大優秀學府之一,素為加拿大傳統四大校之一(The Old Four),另外三所則為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以及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女王的平均錄取分數線多年來一直高居全國前列,是全加拿大難進的大學之一。

多倫多大學:考察邏輯和表達

多倫多大學工程學院首次新增視頻錄製面試環節,考驗學生的臨場應對能力。比如「在城市規劃中,我們需考慮哪些因素來判定小學的數目」此類開放式問題,考察的是學生的邏輯和表達。校方希望學生能具備一定的思辨和表達能力,以更好地應對接下來嚴峻的學業挑戰。

多倫多大學亦為美國大學協會中僅有的兩所非美國學府之一。多倫多大學每年發表的科研論文數量在北美僅次於哈佛大學,引用數量位居世界前五。主要貢獻:幹細胞及胰島素的發現,電子起搏器、多點觸摸技術、電子顯微鏡、抗荷服的發明和發展,NP完全理論,以及發現首個經核證的黑洞。

維多利亞大學

維多利亞大學首次提出高考會考成績要求。建議大陸高三的學生,如果計畫申請加拿大院校的,還是同時準備高考為佳;高一高二的學生如若計畫本科出國,可以安排時間提早做好相關的語言準備。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經驗豐富。維多利亞大學在內城和西部共有15個校園,附屬的有溫哥華音樂學院和通訊法研究中心。對於海外學生來講,維多利亞大學被認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專業培訓和語言強化課程等方面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學之一。此外學校的商科、經濟學、藝術、工程等專業在全北美地區享有極高的聲譽。

加拿大大學慷慨發放獎學金

加拿大大學依然注重人才培養與鼓勵。加拿大大學堅持以獎學金為獎勵方式,給學生直接正面地肯定。即使雅思只有5.5分,還是能獲得阿爾伯塔大學工程學院、滑鐵盧數學學院的獎學金!這是給予留學生的禮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