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習近平你不能保護涉反人類罪的惡人(圖)

發表:2017-03-1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習近平你不能保護涉反人類罪的惡人
羅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3日訊】3月13日,已故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在《蘋果日報》發表第十七封致習近平公開信——《與習近平老弟商榷(十七)》。羅宇繼續吁習近平重評六四、走民主化道路,並懲辦涉「活摘器官」反人類罪的江澤民。

羅宇在公開信中表示,習說「依憲治國」,應該有勇氣重新評價六四。因為學生們上天安門廣場,是憲法寫明的權力。鄧小平把坦克開上天安門廣場,是明目張膽的違憲。這個道理在中國講不通,中國永遠無法進步。習只有徹底否定鄧小平的六四鎮壓,才能在歷史上站得住。

羅宇認為,江澤民鎮壓「真善忍」,同樣是明目張膽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他指出,習如果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在歷史上就站不住。「你不能保護反人類罪的惡人。你上臺四年了,還沒叫停活摘器官的國家犯罪系統。歷史會記住的。」

羅宇還提到早前央視的電視劇,內奸的名單驚現了習的名字,說明倒習聯盟的人無孔不入。他說;「你反貪,依靠紀委不行。惟有依靠老百姓,逐步有序的民主化。貪官們怎麼會擁護你反貪?」

他認為,香港三萬警察和家屬集會抗法,也是倒習聯盟給你添亂。北京過萬老兵上街護法,恐怕也是倒習聯盟煽動的。但老兵的福利是應該解決的事。

最近中共官場一場表忠潮,羅宇提醒習近平說;「你可要警惕,現在有人想學林彪,拚命的吹。這不是好事。」

羅宇還提醒習近平千萬不要搞軍備競賽。當務之急是民生:環保、醫療、衛生、教育。他說:「比比文明國家這些民生項目佔GDP的百分比,中國應該感到羞愧。」

此外,羅宇還認為,民族矛盾,必須有真正民族平等的理念才能解決。

羅宇在公開信中的最後對習近平說:「今年是大風大雨,你如能把穩舵,把中國這條大船逐步有序地引入世界民主潮流,你在歷史上就站住了。如若不然,這條大船也可能翻。民可載舟,亦可覆舟。」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