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中國速瞄】當心!山寨創可貼恐致命危(組圖)

發表:2017-03-2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28中國速瞄】當心!山寨創可貼恐致命危
中國是假冒產品和盜版產品的中心國(圖片: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3月28日訊】全球假貨大增 中國是大產家

美國之音報導,國際商標協會和國際商會一項調查顯示,中國是假冒產品和盜版產品的中心國,全球假藥近60%來自中國,此外還包括服裝,電子產品,化妝品等等。預計至2022年,全球假貨市場價值將高達3萬3000億美元。

中國未經官方註冊人口高達數百萬

【3.28中國速瞄】當心!山寨創可貼恐致命危
早年間非獨生子女註冊戶籍費用昂貴(圖片:Quartz截圖)

美國財經網Quartz報導,中國最近突然出現1400萬人口未註冊官方戶籍。原因是中共早年間限制人口數量,制定獨生子女政策,導致農村地區多數家庭只為出生男孩註冊戶籍,出生女孩則沒不公開。

草場被強佔林權證被吊銷 內蒙牧民連續五天請願

【3.28中國速瞄】當心!山寨創可貼恐致命危
牧民陶特呼在自治區信訪局請願(圖片:自由亞洲電台)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內蒙赤峰市克什克騰旗數百牧民,不滿當局拖欠草場補貼款,自3月20日起,連續五天在當地政府門前請願。政府官員派出派特警到場驅散牧民,甚至對牧民進行威嚇,有牧民因此遭到拘留。

新疆廳官貪腐過億 待公佈案情恐更驚人

謝暉
前新疆公安廳副廳長謝暉(網路圖片)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前新疆公安廳副廳長謝暉貪腐1億多元人民幣的案件中, 有7人被移送司法、42人被處分。新疆雖然查處大批廳局級官員,但案情尚未公佈。微信公號「團結湖參考」說,新疆廳局一級落馬官員特別多,僅謝暉一人就貪腐過億,尚未公佈案情的廳官總危害必將更驚人。江派要員長期控制新疆,也是「薄周政變」計劃中,三條退路中的一條。

當心!山寨創可貼恐致使用者命危

創可貼
山寨創可貼恐致使用者命危(網路圖片)

中國大陸山寨商品層出不窮,日前爆出知名邦迪(Band-Aid)、雲南白藥等品牌的「創可貼」(OK繃),不僅不能令使用者傷口癒合,還會導致傷口發炎、紅腫、化膿,甚至細菌通過血液進入人體,引發全身器官感染,導致昏迷,危及生命。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