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美國留學?先從夏令營開始!

發表:2017-03-29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9日訊】2017美國暑假夏令營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現在談夏令營會不會太早?當然不!提前半年規劃夏令營,提前一年半規劃留學都是必要的。尤其許多準備送孩子到美國留學的家長,想通過讓孩子參加夏令營,提前探路,也是迅速提高英語水平的一個好機會。

但你知道夏令營是怎麼來的嗎?你知道夏令營的真正目的是幹什麼嗎?為什麼夏令營(Summer Camp)這麼風靡?以及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小孩的夏令營呢?今天我幫你解答這些問題。

夏令營從哪來?

夏令營(Summer Camp)起源於美國,1861年夏天,一位來自康乃迪克州的教師肯恩(Frederick W.Gunn),率領孩童進行為期兩週的登山、健行、帆船、釣魚等戶外活動,來均衡孩童身心。這是傳統意義上的第一次夏令營。

為什麼要去參加夏令營?

夏令營活動是實施素質教育的有效途徑。它是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渠道,它是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補充。學生們通過一種不同於學校和家庭的生活,嘗試一種全新的生活體驗。

尤其在夏令營的訓練過程中,每個孩子都能積極參與,在過程中獲得很大的樂趣和幫助,這是書本上和課堂上所沒有的,同時夏令營提高了學生自理自立的能力。

夏令營培養了學生團結協作的精神。夏令營裡是幾十個孩子聚在一起,同吃同住,真誠互動,這無疑是培養他們團結協作的最佳場所。

美國夏令營的特點有哪些?

夏令營是一種生活體驗,它是學生認識到學校以後的課堂,知道世界有多大,而不是井底之蛙。同時夏令營活動中安排了眾多的校外體驗活動。

夏令營是一次提升自己能力的活動。在城市里長大的孩子沒有體驗到自然的生活環境。孩子從中能學到很多從書本學不到的東西。增長他們知識,特別是與周圍其他人的共處之道。

夏令營是一種很好的教育,特別是培養孩子吃苦耐勞的精神,這是都市裡很多孩子所缺乏的。

早期的美國夏令營強調兄弟式的友愛和簡樸的生活,其後又產生了許多不同形式而各有其重點的夏令營,有的夏令營是學生住帳篷、自己做飯的野營,也有的夏令營備有加熱房、熱水淋浴、游泳池和設備齊全的廚房。有些夏令營僅提供當地特有的水陸運動和一些工藝活動,另一些夏令營則以發展青少年的天賦或特殊興趣為宗旨。

暑假來了,還呆在家的同學不妨去參加一個夏令營試試。那麼問題來了,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小孩的夏令營呢?

如何選擇夏令營?

對夏令營的選擇應該是家長和孩子共同討論得出的結果。雖然家長擁有最後決策權,但是在挑選夏令營的過程中,孩子的意見需要被充分聽取,孩子的興趣需要被充分考慮。因為只有擁有足夠強的興趣和動機,孩子才會全身心投入到夏令營當中、才更有勇氣克服種種困難和障礙、也才能從夏令營中學到儘可能多的內容。在家長與孩子討論選擇夏令營時,應該重點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暑期目標:孩子參加夏令營的個人發展目的是什麼?是想提高英語?提高在異國環境中的獨立性和自主性?想體驗國外校園文化,為將來留學打下基礎?還是想提高某一方面的知識、才藝和技能?

預算範圍:家長需要確定預算範圍,並跟孩子說明預算,只能在預算範圍內挑選夏令營。

活動內容:夏令營的活動內容是否滿足孩子的興趣和個人發展目標?

時間長度:在預算範圍內,想在夏令營呆多長時間?夏令營結束後是否想在國外繼續旅遊?

英語水平:孩子的英語水平如何?如果英語水平很有限,那麼不太適合參加學術類、電腦科技類等這種需要聽懂大量英語教學的夏令營。戶外活動類、體育運動類、表演藝術類這種以活動為主的夏令營、或者私立中學面向國際學生的英語強化類夏令營會更適合英語水平有限的同學。

住宿環境:孩子是喜歡住學校宿舍、校外營地木屋、還是最接近大自然的露營?需要說明的是,發達國家生活基礎設施相當完善,即使住露營地也是有熱水、淋浴房和衛生間。校外營地木屋雖然在郊外,但生活設施其實一點也不簡陋,營地裡大餐廳、廚房、全套洗浴設備、洗衣房、烘乾機一應俱全。

營地位置:孩子有沒有特別喜歡夏令營靠近哪個城市或地區,比如波士頓、紐約、夏威夷等等?

學生營員:該夏令營美國學生比例多少?國際學生比例多少?中國學生比例多少?是否滿足你的期望。

来源:Dream Go 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