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覺前玩手機 後果竟這麼嚴重!

發表:2017-03-29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9日訊】一項新的研究表明,孩子在睡前玩手機可能會導致睡眠不足和過度疲勞,這將會對其自身健康造成嚴重的後果。

電子設備在孩子的生活中變得越來越普遍。孩子們每天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和數字媒體打交道。調查顯示,現在孩子收到第一部手機的平均年齡大概只有10歲左右,8-18歲的孩子每週大約會花44.5個小時在智能設備上,這其中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視。

來自英國國王學院的研究者回顧了智能手機對睡眠時間影響的相關研究,他們瞭解了面向125198位兒童的近20項研究,這些孩子的平均年齡在14歲。

Ben Carter博士表示,睡眠時間是孩子健康發育的關鍵因素,6-13歲的孩子每日需要9-11小時左右的睡眠時間,睡眠不足不僅會導致短期的健康問題,還會對身體造成長期不利影響。這其中就包括,肥胖、免疫力下降以及不良的心理狀態。

研究結果都表明,睡前使用移動設備與睡眠不足、睡眠質量差以及白天打瞌睡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相比之下,沒有在睡前玩手機的孩子們擁有更好的睡眠質量。

研究人員還發現,孩子上網時間越長,就越難完成家庭作業。每天花2-4小時上網的孩子完成家庭作業的機率會下降23%,每次完成作業的時間差不多會往後拖延兩小時。

Carter博士說,父母需要來自醫護人員、教師以及政府工作人員的綜合建議和解決這個問題。作為一類人的共同問題,我們應該自孩子睡前90分鐘內就不讓他們玩手機。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