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案法院裁定終止審理 曾姦淫幼女獲刑20年(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3-29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林案法院裁定終止審理曾姦淫幼女獲刑20年
王林與江派很多高官都有合影,成為其向外詐騙的工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與眾多高官明星交往甚密的「江澤民國師」王林在取保候審期間死亡後,大陸媒體從王林代理律師陳有西處獲悉,江西撫州中院裁定王林案終止審理,但裁定書披露王林曾有詐騙、姦淫幼女等犯罪經歷。

涉嫌綁架殺害鄒勇的王林於上個月因病身亡。3月28日,王林代理律師陳有西表示,江西撫州中院作出裁定,對被告王林終止審理。同案的黃鈺剛、劉鋒、朱理通、邱武林、蘭勇等被告,將於29日上午9時半在江西撫州中院接受庭審。

法院方面沒有處分沒收王林的財產,不過,裁定書中披露王林曾有詐騙、姦淫幼女等犯罪經歷。

1978年6月16日,王林因詐騙、姦淫幼女等被江西省宜豐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0年。1982年1月3日,王林因犯脫逃罪被江西省新建縣法院加處有期徒刑3年。

但江西省高級法院1988年6月15日再審後,王林以詐騙罪、姦淫幼女罪改判有期徒刑8年,加上犯脫逃罪原判有期徒刑3年,共11年徒刑。

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正式批捕。

2016年11月11日,當局指控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詐騙罪、非法持有槍支罪、行賄罪,並向法院提訴。2017年1月10日,王林被取保候審,2月10日因「患ANCA相關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

王林曾挾「氣功大師」之名縱橫大陸政商圈。據大陸媒體報導,跟王林熟悉合照的中共黨政軍高官數不勝數,包括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中共政治局前常務賈慶林、廣東省前政協主席朱明國、江西省前省長胡長清、江西省政協前副主席宋晨光,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田期玉、國務院前副總理錢其琛、公安部前部長賈春旺,香港前特首曾蔭權,以及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

另外,在王林的「王府」裡,掛滿了王林與江派高官賈慶林、吳官正、賈春旺、錢其琛、曾蔭權等人的合影,其中江澤玲夫婦與王林的合影照片一直在大陸社交媒體上流傳。

但外界普遍質疑王林因病死亡的官方說法。2月12日,香港《東網》發評論稱,這些沒曝光的高官極有可能是將王林滅口的幕後黑手,畢竟王林掌握太多他們的秘密,尤其是現在臨近十九大,政治鬥爭加劇,為了防止自己的把柄落入他人之手,這些高官巴不得王林早點「暴斃」。

2月15日,獨立作家田奇莊參加《美國之音》的節目時曾經指出,王林的死亡,是因為與他交往的許多人都是達官貴人、名人、明星,如果他活著,就有可能把與他們交往的細節、過程抖露出來。只有他死了,這些醜聞才有可能石沉大海,所以王林活著對這些人都是定時炸彈。這些實權人物,讓他三更死,他就逃不過五更天,所以他的生命提前終止也是必然的,只有他永遠閉了口,那些人才能得到「解脫」。

媒體人凌滄洲認為,王林與許多中共高官交往,其中不乏一些黑幕,假如他不死,很多高官、富商就會失眠,只有他長眠了,這些人才會安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