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高價買下川普童年的故居?(圖)

發表:2017-03-30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高價買下川普童年的故居?
2016年9月12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在紐約市皇后區的牙買加莊園街區的童年故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綜合報導)據《紐約時報》報導,2017年3月23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皇后區的童年故居被達成協議售出,其中推動這次交易的是一位專門引導海外華人買家投資房地產的律師,而買家為這棟樸實的都鐸風格房屋支付了214萬美元。

據一位為了保護自己隱私而匿名的鄰居表示,當這處住宅今年1月份出現在拍賣網站上之後,訪客就開始紛至沓來,其中包括一個個穿著西裝的中國人,這種現象持續到上週房子被賣出去。

註冊為該房地產公司代表的邁克爾·X·唐(Michael X.Tang,音)律師在電子郵件中表示,他無權披露有關這起交易的任何信息。根據物業網站Trulia的資料,這棟售價為214萬美元的房產是該地區同類房屋均價的兩倍以上。

據這筆交易的知情人說,買主是一名中國女子。這棟物業交易的代表律師邁克爾.X.唐(Michael X.Tang)的秘書本週二稱,他現在無法評論。

這棟淡黃色的房子是由川普的父親、房地產開發商弗雷德·C·川普(Fred C.Trump)於1940年建造的。川普總統從出生到四歲的時候都居住在那裡,其後一家人搬到這棟都鐸式建築後面的另一個更大的家中。第一處房產上週由房地產投資者邁克爾.戴維斯(Michael Davis)出售,他於2016年以低於14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它,意在將其快速轉手。

上個月,川普在公園大道大廈內的一所頂層豪華公寓以1580萬美元被「全球聯盟」(Global Alliance)的創始人陳曉燕(又名Angela)買下。

紐約房地產經紀人凱茜·韓(Cathy Han)專門從事向中國買家營銷高端物業(包括川普旗下的公寓)。她說對於購買那棟房子的是中國人,自己並不感到驚訝。

她說:「在聽說川普的出生故居出售時,我就立刻意識到會引起很多中國買家的關注。我知道他在美國是有爭議的人物,但在中國人中,川普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人物。」

她說,她認為川普喜歡宣傳自己是一個成功的商人,這種形象在中國產生了共鳴。

她表示:「關鍵是川普在政治上沒有經驗,但現在他卻成了美國總統。這個故事就像一部電影︰從某種程度上說,它很勵志,講一個人可以飛黃騰達,成了總統。我想大多數中國人相當尊重這個過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