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換iphone 成為新一代「果粉」了嗎?(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30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已經更換手機使用iphone
川普總統已經更換手機使用iphone(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使用的一部安卓手機因為其安全性,曾經成為美國媒體和政界高度關注的焦點。據外媒最新消息,美國白宮日前證實,川普已經換了一部蘋果生產的iPhone手機。

據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Verge報導,3月29日,白宮負責社交媒體的總監Dan Scavino Jr.在Twitter上發帖證實,在過去幾個星期裡,川普已經換上了一部iPhone並且使用這部手機在Twitter上發表內容。

擔任美國總統之後,川普因為使用了一款型號比較老的安卓手機(可能是三星電子產品)而遭到了各方的批評。1月20日,他宣誓就職美國總統,外界認為在就職幾天前,他就該交出這部古老的安卓手機,按照規定更換為一部更安全的智能手機。

令外界吃驚的是,擔任總統之後,川普依然使用這部安卓手機在網路上發帖。上個月,川普前往他的Mar-a-lago度假居所,在聽取有關朝鮮導彈發射的安全匯報時打開了安卓手機的手電筒筒功能照亮部分文件,這再次引發了總統手機不安全的爭議。

特朗普使用安卓手機的做法,引發了美國國會的注意。二月份,兩名參議員致信給美國國防部部長馬蒂斯,表達了對此事的憂慮。這些議員認為川普應該使用全新的智能手機,以便給白宮留下官方的總統活動檔案記錄。另外這款安卓手機安全性不足,可能成為黑客攻擊的對象。

這次川普更換iphone,是一個全新的開始。iphone確實有著許多安卓系統手機沒有的突出特點。2016年iphone7開賣,再次獲得全球消費者熱烈的回應,尤其是5.5吋Plus版本,不少消費者衝著其電池續航力、雙鏡頭技術使得iPhone 7Plus很快的面臨全球缺貨的現象。

iphone7
iphone7(網路圖片)

儘管iPhone的Retina顯示器並非智慧型手機中畫質最高的,但絕對是畫面體驗最佳的。Apple在全新的iPhone 7中為其Retina顯示器做諸多的提升,包含讓畫面彩度符合工業水準的DCI-P3廣色域,而在明亮度上特別將iPhone 7提升到630 nits(7 Plus至670 nits),即使在大太陽底下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畫面。

最新的iphone7 Home鍵也更耐用。雖然自iPhone 5後,iPhone的Home鍵損壞率就不再那麼高,但多數使用者還是擔心因為長年使用會造成Home鍵接觸不良而使用螢幕上的輔助白點代替。現在Apple終於為iPhone 7設計幾乎不會損壞的固態式Home鍵,並以Force Touch技術去模擬按壓效果。

Apple每一代的iPhone都會小幅度的提身相機的畫素與光圈,此次iPhone 7的主相機配有1200萬畫素以及f/1.8大光圈,光圈的大小代表相機的進光量的提升,使iPhone 7即便在夜間拍攝也有相當的水準。

蘋果的移動支付系統安全性更好。儘管Apple Pay仍處於早期發展階段,但蘋果(Apple)是目前唯一一家已經建立容易使用的移動支付平臺公司,並且很多主要的零售商以及大部分的信用卡公司和銀行都已接受Apple Pay。

谷歌(Google)和蘋果的軟體更新週期約為一年,iPhone用戶可以在蘋果每次釋出最新版本時更新手機操作系統,但是Android手機用戶並無法取得谷歌的最新軟體版本,除非再買一支新的手機。而手機系統的即時更新確實能讓手機個人信息安全性增加,如果有人想通過安裝木馬程式的方式來偷取用戶的手機個人資料,難度是很大的。

外界公認的是,OS的安全性仍然明顯高於安卓系統,iOS採取封閉生態系統的模式,不良之徒很難大量開發流氓軟體安裝到蘋果手機或平板中。川普總統這次換了蘋果手機來用,美國政界官員可以放心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