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密諜戰!英國軍情局給希特勒「換心」(圖)

發表:2017-04-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特勒與愛娃
納粹德國元首、戰爭狂人希特勒與愛娃。(網路圖片)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蘇等國為了擊敗法西斯德國,採用過間諜戰或刺殺納粹元首希特勒等各種手段。而英國軍情局則實施了一項大膽驚人的絕密計畫:利用安插在希特勒身邊的間諜,給他的食物中加入雌性荷爾蒙,把這個戰爭狂改造成像一個性情溫順的女子,從而早日贏得戰爭勝利。 

2011年,英國布賴恩・福特教授經過研究英國解密的二戰檔案,並走訪了近百名軍情局退休人員後,寫成新書《秘密武器:贏得二戰勝利的科技和競賽》,首次向西方披露這一驚人計畫。

史密斯制定絕密「X計畫」  

1939年9月1日凌晨,德國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突然以「閃電戰」佔領了波蘭。第二次世界大戰正式爆發。緊接著,憑藉著海陸空絕對優勢,納粹德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幾個月內就連續佔領了丹麥、比利時、法國等西歐國家。又於1940年7月對倫敦進行密集轟炸,英軍節節敗退。到1943年,德軍竟然使用細菌彈,給英軍造成重大傷亡。

1942年5月的一天,英國軍情局長史密斯秘密求見英國首相丘吉爾,提出了一系列謀殺希特勒的計畫,丘吉爾批准了軍情局的計畫。隨後,英國軍情局兩次派人前往德國刺殺希特勒,均告失敗。

隨後,史密斯又多次深入研究希特勒的個性特點,發現其妹保拉性情特別溫順。史密斯靈機一動:希特勒之所以如此具有攻擊性,是不是因為他的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剩?假如能夠派人在希特勒的食物中加入雌性荷爾蒙,或許可以逐漸改變其性情,變得像女性般溫順,從而抑制希特勒對戰爭的狂熱。

凶猛動物實驗成功

為此,英國軍情局專門成立特別絕密行動小組,代號為「X計畫」,史密斯親自任組長。他們先在性情凶猛,極富攻擊性的雄性響尾蛇、印度虎和藏獒等動物身上做實驗,在這些動物食物中添加雌性荷爾蒙。幾個月後,這些凶猛的動物果然變得溫順,攻擊性大為減弱。

動物實驗的成功讓史密斯十分驚喜。荷爾蒙這種物質,無色無味,就算希特勒的食物試吃員也無法用舌頭品嚐出來,這樣總算找到了制服希特勒的辦法。

給希特勒吃「加料」食物

1944年12月,史密斯親自佈署,開始實施「X計畫」。

希特勒跟其情婦愛娃・布勞恩共有五名廚師,其中兩人是英國軍情局安插的人。希特勒規定五名廚師輪流做飯,具體由他的軍需官康斯坦丁負責。希特勒為了防止被下毒,每次廚師都必須做相同兩份飯,先由檢驗官檢驗食物,然後從中隨機抽取一份,由廚師、康斯坦丁試吃,最後愛娃還要親手從她和希特勒吃的食品上切下一部分來,讓試吃員再試吃,直到二十分鐘後大家都沒有問題,希特勒跟愛娃才會真正開始吃飯。

軍需官康斯坦丁也是英國軍情局方面的人,他接到上方命令後,便開始了行動。

第一次讓希特勒吃「加料」食物時,康斯坦丁緊張得心都快要從心臟蹦出來,因為一旦被任何人察覺出異常,只要希特勒一句話,從廚師到自己都得被處死。希特勒吃像只狂躁的獅子,一邊吃飯,一邊罵人,隨便吃了點,便一頭鑽進作戰室裡去了。愛娃也沒有品嚐出任何問題。康斯坦丁這才放心了。 

就這樣,「X計畫」一直在暗中進行了兩個月。史密斯密切關注著希特勒的一言一行,期待著奇蹟的發生。

希特勒出現怪異

第一個發現希特勒變得跟過去不同的是美國記者斯特勞。他從希特勒最近的演講中發現了異樣。每當希特勒歇斯底里扯高嗓門高喊時,聲音就會像女人的尖嘯。希特勒前情婦格特魯德・特勞德爾也發現希特勒變得不近女色了。

而在實際戰場上,希特勒的攻擊性也越來越弱。1945年4月30日,蘇聯紅軍和美英聯軍從東西兩面進攻柏林。

眼見柏林很快將被攻陷,希特勒忽然主動提出要跟愛娃舉行婚禮,然後才舉槍自殺。據傳,自殺前,他對繼承人卡爾・鄧尼茨說:「我不想再跟他們鬥下去了,這個國家以後就交給你了,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1945年5月9日凌晨,納粹德國正式向盟軍投降。納粹德國滅亡。

丘吉爾為軍情人員授勛

戰後,有人分析認為,以希特勒的性格,如果沒有其他原因,他一定會瘋狂抵抗到最後一刻,何況還有那麼多忠於他的納粹黨徒。英國軍情局的「X計畫」對打擊納粹德國應該有一定的作用,但作用究竟有多大,連軍情局長史密斯本人也說不清楚。

戰後,英國首相丘吉爾在舉行公開授勛儀式後,又在小范圍內對在反法西斯「特殊戰線」上的人進行了表彰,授予軍情局局長史密斯英國皇家特級騎士勛章。

責任編輯:岳君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