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皮膚補水的好方法(圖)

發表:2017-04-0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週一到三次使用補水面膜,但視皮膚狀況而定,最少一次。
每週一到三次使用補水面膜,但視皮膚狀況而定,最少一次。(網路圖片)

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和保持有關。水分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補水保濕的基礎上完成。任何季節、年齡、膚質、肌膚問題,都可在水的撫慰和滋潤中實現完美。敏感皮膚最不能缺少的是足夠水分,補水的方法有很多種,具體是甚麼,一起來看看。

不含油分而高度補濕的配方是較佳的選擇,對於含有藥性或強力抗敏成分的產品都會導致嚴重的乾燥問題。在潔面和爽膚後塗上潤膚霜,盡量避免T字位置,因為天然油脂可提供足夠的滋潤。

如果太乾燥的話,就用少量的乳霜從面額輕輕推至T字位。最後用以植物精華成分為主的眼霜,為同樣脆弱的眼部肌膚提供滋潤。

補水方法

1、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定時定量,喝水最好一次喝一咖啡杯的量,每天至少八杯。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乳/霜,因為潤膚乳/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皮膚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如果你是油性皮膚,就用潤膚乳,不要用霜)柔膚水最好是輕拍至吸收。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皮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皮膚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皮膚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

6、謹慎使用吸油紙,吸油紙會讓皮膚變的更油。

7、保證充足的睡眠。

8、每週一到三次使用補水面膜,但視皮膚狀況而定,最少一次,比如:每天臨睡前,準備一根黃瓜,切成片敷於面部10~15分鐘。

9、用小噴壺灌上礦泉水,隨身帶著,感覺臉上油或乾的時候就噴幾下,然後輕拍至吸收,最後是在晚上睡覺前用小噴壺邊噴邊拍五至十分鐘,堅持一週就會有明顯改善。

10、多吃水果、含水分多的蔬菜。

關於可以補水的成份,先列一些基本的常見的成份:玻尿酸、尿素、甘油、天然保濕因數、維E、各種植物精華,含玫瑰精華成份的產品也有很不錯的補水功效。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