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中國人移民加拿大被坑 8200萬打水漂!

發表:2017-04-09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9日訊】移民需謹慎,一個環節的疏忽,可能就會被拒!前段時間,育空最高法院就收到了一項集體訴訟。原因是一家位於加拿大列治文市的移民公司在收取了中國移民公司託管的90名申請移民者將近1200萬美元(約8200萬人民幣)的費用之後,沒能成功幫助這90名申請者獲得移民!

據報導,這90名申請者不僅被拒,並且5年內不能再次申請移民或者訪問加拿大。

Ningbo Zhelun Overseas Immigration Services Co.Ltd.寧波浙侖海外隱私出入境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浙侖公司)和Mega International Labour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Inc.(以下簡稱Mega公司)聯合提起訴訟,控告11名被告。要求該公司退回收取的巨額服務費。

這些被告包括USA-Canad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Inc.(以下簡稱UCII),Tzuchun Chang(張祖春,音譯),Yukon Resources Investment Inc.,Elite Hotel和Travel Ltd.等。

浙侖公司表示,在2013年年底的時候,UCII公司推薦了加拿大育空地區的一個吸引技術性企業家的移民項目,並且表示,通過這個項目移民要比其他項目要「簡單」許多。UCII還承諾,通過這個項目移民完全不需要接受加拿大移民官員的評估面試。

但是,2015年6月的時候,浙侖公司毫無預警地收到了加拿大移民局的通知,要求多名客戶到香港參加篩選面試。大約60名申請者到了香港接受面試,可是面試均不成功。而且他們收到的由育空政府發來的移民提名證書也被告知是錯誤或無效的。最終浙侖公司的這些客戶都被拒絕頒發加拿大永久居民卡,而且五年內不得再申請移民或訪問加拿大。

據悉,浙侖公司在2014年年底到2015年夏季期間推廣了這個移民項目,並且吸引了中國的90名申請者,這些申請者一共支付了11,900,718美元給UCII。

在2016年夏天,加拿大邊防服務局Canadian Border Services Agency和RCMP對此事進行了調查,並且沒收了相關材料。

浙侖公司於2016年11月在B.C.最高法院尋求追回11,900,718美元,這是他們90名客戶當時支付給UCII的費用,以及要求一般和特殊損害賠償。

而90名申請者支付的近1200萬美元的費用估計很難收回。雖然UCII稱如果申請沒有通過,這些錢是可以歸還給客戶,但現在這些錢已經投資到各個商業領域,無法償還。這些投資包括白馬市(Whitehorse)的Elite Hotel及Yukon Resources Investment Inc.

目前,被告也尚未對這些法庭上沒有證實的索賠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