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百政要家屬是外國人 王岐山驚呼全線崩潰(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4-09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兩百政要家屬是外國人王岐山驚呼全線崩潰
反腐之下腐敗持續,中共亡黨危機加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4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如無意外將在今年秋天舉行,由於涉及高層換屆,近期當局正在加強對新晉人選的審核,據報其中有關財產公示和家屬在海外居留權、國籍等是重點審核項目,王岐山對此有驚人表態。不過,現任中共高層成員本身問題嚴重。近年中共亡黨危機加深,體制內知情者透露,中共高層一度有近九成隨時準備外逃。

嚴審新晉高層財產和家屬國籍 王岐山驚呼全線崩潰

據港媒《爭鳴》4月號披露,中共黨國要人的家屬國籍屬於防擴散資料,暫被列入防擴散資料的包括:

1、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205人(包括已被開除的)、中央候補委員171名(包括已被開除的),其中至少有115名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有子女在外國持有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

2、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常委161名(包括已開除的),其中有40多名常委有子女在外國持有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

據悉,由於已在位的這些委員、常委難以整體撼動,當局唯有在新進入的官員審核方面下功夫。

港媒報導說,在3月中旬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王岐山手握審核十九大人選大權,要求可能進十九大的准中共中央委員、准候補中共中央委員、准中共中紀委委員必須公示財產及配偶子女在外國的居留權和外國國籍,並放話「動真格的,不存在退讓、妥協、再擱置的空間」。

王岐山還驚呼:如果中共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班子,都經受不了這一役,那不是要全線崩潰嗎?

傳中共高層近九成隨時出逃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大紀元》2016年12月30日刊發的專訪中披露,自江澤民貪腐治國以來,中共權貴階層整體加劇腐敗,在亡黨危機中計畫外逃比例驚人。

辛子陵說:「十八大之前李源潮做了一個調查,十七大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央紀委委員的家屬子女已在國外定居、買房,準備棄官逃跑的佔了85%以上。‘六四’以後,可以說是共產黨在江澤民腐敗治國的影響下急劇地沉淪,腐敗墮落的官員數量之多、級別之高都令人瞠目結舌!所以習在6月的一次會議上講,應該承認我們黨走到一個亡黨毀國的邊緣。」

與此呼應的是,香港《動向》2012年曾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權威機構所作的統計,調查結果竟發現,九成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

據維基解密曝光,中國大陸貪官在瑞士銀行有5000多個人賬戶,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級大員,從副總理一級、銀行行長、部長到中央委員,很多人擁有賬戶瑞士。此外,在香港工作過的局一級官員大部分也有瑞士銀行賬戶。

中共權貴階層在海外的巨額隱秘離岸資產早前被曝光,由國際調查記者聯盟2016年初公布的「巴拿馬文件」披露,至少9名現任和前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親屬,以及還有一批省部級高官捲入事件。

除了中共高層,底下的官員也隨時欲外逃。2015年5月16日,時任中共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曾在中共黨媒撰文,公開承認現時中共官場中,有官員「身在曹營心在漢」,家屬、錢財轉移到國外,隨時準備「跳船」。

據中共官方的《「裸官」監管調研報告》顯示,38.9%的公職人員認同配偶擁有外國國籍或外國永久居留權,對這一問題公眾的認同度為34.2%,46.7%的公職人員認為其子女可以擁有外國國籍或永久居留權,其中省部級、司局級、縣處級均超過半數(53.3%、53.4%、51.7%),且官職越高,越認同裸官。

香港《爭鳴》雜誌此前報導,2015年6月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中,一份黨建調研報告中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顯示體制腐敗帶來的吏治腐敗已經無藥可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