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中國速瞄】聯航亞裔男身分疑曝光(組圖)

發表:2017-04-12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航強拖亞裔男 大陸點閱破億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2日訊】聯航強拖亞裔男 大陸點閱破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疑為亞裔男性乘客在美聯航客機遭強行拖離、鼻血直流導致昏厥的畫面,今日在中國網路迅速流竄爆紅,吸引超過1億人次點閱。同時此事件也衝上微博即時熱搜榜。

聯合航空執行長奧斯卡.穆諾茲(Oscar Munoz)10日公開道歉,並指正在調查此事。美國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各家航空公司通常被允許超賣機位,因為他們會假設一些乘客不會搭機。去年全美國航空公司不包括自願放棄座位的乘客,總計有4萬名乘客被請下機。

 

聯航亞裔男疑是越裔醫師

聯航亞裔男疑是越裔醫師
(圖片:Instagram/christine Dao Gladman截圖)

日前美國聯合航空(UAL)強拖亞裔男陶大維(音譯,David Dao)下飛機,引發全球關注。外媒報導,當時他高喊「我是醫生」,有網友在「Pokernews」網站人肉搜索發現,他並非中國裔,而是越南華僑,疑似2009年撲克牌比賽參賽者之一,當時網站介紹他是肯塔基州伊莉莎白鎮(Elizabethtown)醫師,來自越南西貢。

但也有網友指,他在伊莉莎白鎮曾因濫開處方籤、販賣處方止痛藥等,面臨多達98項指控。不過消息同樣未被證實。

 

50萬懸賞京人捉間諜 強化白色恐怖兼開倒車

北京国安局鼓励举报间谍活动(网络截图)
網絡圖片)

法國廣播國際電台報導,北京以最高50萬獎金懸賞市民舉報外國間諜,這讓在大陸的港澳台及外國人員感到威脅。有學者認為,這會讓大陸民眾更加戒備境外人士,外國人在中國的行動也會更加遭到限制,媒體記者同時擔心正常採訪也會被當作間諜活動,白色恐怖進一步升級。

 

中共「特洛伊木馬」已進入美國軍工企業

中共「特洛伊木馬」已進入美國軍工企業
網絡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收購美國飛機製造商西銳飛機(Cirrus Aircraft)後,不僅取得該公司的研發成果,甚至有機會進入美國頂尖實驗室「橡樹嶺國家實驗室」(ORNL),參與開發計畫。學者及分析人士認為,美國對中資並不了解,因此應該加強外資審查,以免上演現代版「特洛伊木馬」。

 

樂園仿製泰坦尼克號 沉船受害者後代不滿

樂園仿製泰坦尼克號 沉船受害者後代不滿
網絡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中國一家遊樂園正在建造一艘1:1比例的複製「泰坦尼克號」,未來還將開放遊客登船體驗,此舉引發當年泰坦尼克號沉船死難者後代們不滿,認為這樣做會讓遇難者家屬持續感受失去親人的痛苦記憶,是一個沒有品味的項目,目前中方已被迫放棄讓遊客體驗冰山撞船的計劃。

 

樂視放棄以20億美元收購美國Vizio 稱因監管因素

樂視放棄以20億美元收購美國Vizio 稱因監管因素
網絡圖片)

路透社報導,中國科技集團樂視(LeEco)與美國電視機生產商Vizio聯合宣布,基於「中國政策方面的因素」,前者決定放棄收購後者的計劃,具體細節並未透露。過去幾個月,中共為嚴控資本外流,加大對海外併購交易的審查力度。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