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 川普能促韓朝統一?(組圖)

發表:2017-04-15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川普能促韓朝統一?
2003年1月29日,朝鮮士兵與韓國士兵在韓朝板門店非軍事區面對面守衛著自己國家的邊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南加州撰稿人Bucky Fox發表在美國《華盛頓時報》上的文章《Countdown to one Korea》(朝鮮統一進入倒計時)稱,你現在所聽到的聲音是朝鮮半島走向統一的鼓聲。沒有槍聲,沒有導彈發射的聲音,也沒有1950年6月坦克在38線附近行進的隆隆聲。

這是人們的推動。就像1989年東歐爆發的巨變那樣,柏林牆在十一月倒塌。翌年,德國就走在統一的道路上。

沒有人看到革命來臨了。可以說幾乎沒有人看到。當美國前總統里根在1987年勸說蘇聯當時的首腦米哈伊爾·戈爾巴喬夫(Mikhail Gorbachev)來「拆掉這堵牆」時,他肯定是已經看到了,許多德國人都希望蘇聯能夠這樣做。

但是對於當時在那條街上生活過的人,我知道沒有人想到這堵牆在他的有生之年會倒下。

現在輪到了韓國。朝鮮的大多數人生活在紅色恐怖之下,而韓國是豐衣足食的,兩國毫無共同點。

朝鮮半島和28年前德國情況類似

我們在電視上可以看到,朝鮮在餓死本國公民的時候,肥胖的金正恩正在大肆殺害自己的親屬和將軍。我們得出結論,韓國是沒有機會將民主引入整個朝鮮半島的。

然而,這正是28年前德國的情況。蘇聯對東柏林和鐵幕背後的所有國家都掌控得太緊。匈牙利在1956年試圖和前蘇聯破裂,捷克斯洛伐克在1968年發生革命。

最後,自由世界統治了歐洲,接管了他們的國家。

現在是輪到韓國了。就像歐洲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44年後推翻共產主義共同體一樣,亞洲人準備在朝鮮戰爭六十年後推翻朝鮮。使朝鮮民眾能夠得到自由、食物、電力、教育、唱歌、跳舞和金錢。

聯合國報導說,2500萬朝鮮人是如此的貧窮,以至於每天只賺4美元,而且70%的人口營養不良。他們實際上吃不上飯,這種生活狀態也促使知名脫北者樸妍美(Yeonmi Park)與其家人10年前逃往中國。這名現在生活在美國,並周遊世界各地的23歲女子在通過演講、YouTube、一本書,以及英國《快報》對她的採訪文章來分享她當時的困境。她說:「沒有什麼可吃的,沒有食物。我所知道的只是中國有光明,而我們沒有。我以為,從那裡來的光明意味著我可以找到吃的東西。我沒有嚮往自由,我只想要一些食物。」

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川普能促韓朝統一?
脫北者樸妍美(Park Yeon-mi)。(視頻截圖)

然後他們看到了韓國,那裡5100萬名前同胞每人每年賺26,000美元,同時生產LG電子和起亞汽車。

只有統一 朝鮮人才可過上好生活

朝鮮人想要過上好的生活。那怎麼得到呢?只有統一。

推動非軍事區崩潰的關鍵是中國。這個共產主義國家在1953年鞏固了朝鮮半島的分裂,並保持了朝鮮的崛起。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競選活動中抨擊了中朝兩國的關係。

現在作為美國總統,川普最近會見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他在推特上說:「朝鮮正在尋找麻煩。如果中國決定幫忙,那將是非常好。我向中國國家主席解釋說,如果他們幫助解決朝鮮問題,(中國)與美國的貿易協定就會更好!」

川普所指的這個問題就是朝鮮核試驗計畫。但他知道解決搖搖欲墜的朝鮮最好的辦法就是統一。前聯合國大使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上個月在《華盛頓時報》上寫道:「簡單地說,朝鮮半島將會統一。它在1945年的分裂是純粹的權宜之計,其意圖是暫時的,但就像德國同時期的分裂一樣不自然。唯一的問題是朝鮮半島統一的時間和地點。中國利用對朝鮮的巨大經濟權力,可以迅速解決平壤的任何政權。」

1952年,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Eisenhower)以他的口號「我要去韓國」而贏得了總統選舉。

一年後,艾森豪威爾總統告訴中國人,他要認真地考慮用核武器來結束朝鮮戰爭。中國人得到消息後,在他上任六個月後就同意停戰。

現在到了川普迫使中國將這片橫跨鴨綠江的土地重建成一個韓國的時間了。這將是這位第45任總統最大的交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