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一旦開戰 中美韓將聯手打朝?(圖)

作者:江上小堂 發表:2017-04-15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半島一旦開戰中美韓將聯手打朝?
在中美韓的合圍下,朝鮮這次真的玄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5日訊】今天,4月15日就是朝鮮「開國領袖」金日成的誕辰日。外界極為關注和擔心朝鮮在這一天是否會進行第6次核試驗。

但從朝鮮傳來的消息令人極為不安。據大陸官媒援引朝中社的報導,朝鮮外務省裁軍與和平研究所發言人於13日發表談話稱,如果美國敢輕舉妄動,朝鮮會以朝鮮式報復打擊,在敵對勢力頭頂降下「核雷轟和懲罰的閃電」,讓其嚐嚐「真正戰爭的味道」。

另據14日另一官媒發布的「朝鮮核試驗準備就緒或於明日進行中國呼籲各方克制」一文稱,「‘朝鮮第六次核試驗已經做好準備,蓄勢待發’,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究朝鮮動態的網站‘北緯38度’當地時間12日發布了這一消息。除此之外,路透社13日報導稱,在朝鮮的外國記者被告知,要為‘重大事件’做準備」。

希望朝鮮這是虛張聲勢,漫天恫嚇。但也有可能朝鮮真的不計後果、孤注一擲,打算與美國豪賭一把!也很難說。狂人的心思,不能以常理度之。

接下來就要看美國的了。川普(特朗普)事前放了那麼多狠話,也做了軍事打擊朝鮮的充分準備,臨陣退縮的可能性為零。不然將來怎麼混?國內國外的威信都沒了。以他的性格也不會。美國百分百要出手。美國一出手,就必須是全面打擊,不能讓朝鮮有還手之力,不然韓國要吃大苦頭,甚至日本中國都可能殃及池魚。而朝鮮受到全面打擊,就必將全面崩潰。

面對這種可能的局面,中國怎麼辦?如果能夠說服朝鮮放棄核武,自然戰爭的可能將大大降低。但如果金正恩一意孤行,談判破裂,那中國有什麼選項呢?

一、是袖手旁觀,隔岸觀火。但這樣會有三大損失。一是對近鄰重大事件缺席,有損大國形象,會被國際社會認為不願意承擔責任;三是朝鮮出現大量難民,必將對東北產生極為不利影響。三是朝鮮年輕狂人在美韓絕對軍事優勢面前,無法對他們造成切膚損失的情況下,以數十年來朝鮮對中國「隱藏的積怨」,以及最近幾年中國當政者毫不掩飾對他的厭惡和輕蔑對待,誰知道會不會突然將手中「核雷轟和懲罰的閃電」,反噬曾經的「盟友」。最後一點才是對中國最大的威脅。看看歷史,中蘇珍寶島之戰,越南入侵柬埔寨,中越戰爭,共產政權之間從來不會因為是「同志」就不大打出手的。

二、是積極介入,出兵朝鮮。這可能包含在前不久中美首腦會談涉及的選項中。美國一旦軍事打擊朝鮮,中國同時出兵。只不過這次不是「抗美援朝」了,而是聯美打朝。到時,美方負責空中打擊,中國負責朝鮮北部地面,美韓負責朝鮮南部地面,合力迅速摧毀朝鮮的核設施和控制局面。

在4月7日中美首腦會談後,沒聽說中朝互派特使,反而是中國特別代表武大偉於4月10號啟程前往韓國,有些詭異。這只能理解為朝鮮拒絕了中方的溝通。武大偉是朝核問題六方會談中方團長、中國外交部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據報導,武大偉訪問韓國四至五天,向韓國介紹中美元首會晤中有關朝核的內容,以及中方掌握的朝鮮動向等。這說明中美韓聯合打擊朝鮮的可能性很大。

67年後的今天,如朝鮮半島戰事再起,而中國再次出兵朝鮮,聯美韓鏟除朝共金家狂人,這必將對中國(而非「中共」)的未來發展產生巨大的影響!朝共覆滅之日,華夏子孫拋棄中共也將指日可待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