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美國綠卡的最佳捷徑(圖)

發表:2017-04-16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綠卡 捷徑 參軍 技術兵
美國軍方鼓勵外國學生畢業後參軍。 ( 圖片來源: pixabay.com )

【看中國2017年4月16日訊】中國人口太多,相對自然資源太少,而美國人少又自然資源豐富,現在的年青人如果有決心為子孫後代而努力移民,是一個很好的想法,但就要作好長期艱苦奮鬥的準備,不但學生本人,父母也要作出很大的犧牲才行。黑了身份在美國是沒有前途的,我說的辦法很簡單,就是在美國參軍。

美國軍方需要特殊技術人才,因為本國優秀大學生畢業都不喜歡參軍,所以軍方鼓勵外國學生畢業後參軍,培訓半年後,簽約六年馬上就拿綠卡,入伍兩個月就可以入美國籍。然後就可以馬上為國內的父母申請綠卡。這對個人和家庭都是一個很好的出路。當然六年很長,但是由於你當的是技術兵,復員後有很強的找工背景,加上美國政策對復軍有優先,以後工作是很有保障的。

我有個同學,他的兒子來美學化工,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又不想回國,勉強在學校實驗室近於免費為實驗室工作了近兩年,只是為了保持合法身份,最後還是沒辦法,就在去年底即將失去身份之際,他父母求助於我,當我瞭解了他兒子留美的決心之後,為他那種很強的獨立生存能力所感動,我告訴他參軍吧。

我同學夫婦瞭解細節後,跟兒子商量,都決定走這條路,果然沒錯,他兒子首先通過體檢,在洛杉磯培訓半年,培訓期間有$2000/月收入。上個月拿到了綠卡,我同學說他們等他兒子十月份入了籍,他們就可以申請綠卡了。他兒子當的是技術兵,是做阿帕契直升機的維修兵,不用上戰場。他兒子還告訴我,招的所有外籍大學生都是技術兵。因此我同學夫婦很感謝我提供這個路子,但我告訴他們,在美國當兵都有派駐外國駐防的可能,所以將來的六年都充滿著危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