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被加拿大警察給抓了 結局令人意外!

發表:2017-04-17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17日訊】可能每個人都有英雄情結,都希望在危險和不公發生時能出現一位大英雄,把所有的邪惡都消滅,也許這也正是美國漫威公司那麼多超級英雄(superhero)總是大受歡迎人氣不衰的原因吧!

如果你所生活的地方住著一位超級英雄,是不是會非常激動呢?加拿大一個城市就實現了人們的幻想,真的住著一位「蝙蝠俠(batman)」。但是,這位大俠因為坐騎太拉風,著裝太前衛,被當地警方給攔在了大街上,本以為英雄也有出丑時,沒想到結局卻令人意想不到。

據報導,近日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警方(CPS)在大街上發現一輛幾乎只有在電影中才能看到的酷炫蝙蝠俠跑車,司機竟然是一位「蝙蝠俠」,便將其攔停。

警方隨後在官方臉書商發布了兩張事件照片,照片裡是警察跟蝙蝠俠的合影,隨照片還配了下面的對話文字:

警官:早上好先生,請報上你的大名?

司機:我叫蝙蝠俠!

警官:你是幹什麼的?

司機:只要卡爾加里人民需要我,我會及時出現幫助他們。

警官:這是你的車?

司機:是的,這是我的蝙蝠俠戰車。

警官:為你點讚,先生!

其實,穿著「蝙蝠俠」裝扮的男子對當地居民來說並不陌生,他之所以開著如此個性的車子,打扮成蝙蝠俠的模樣,真實目的是為了做慈善,主要在慈善機構、醫院和公益活動現場等地方出沒,他自己及人們都戲稱他為「神聖蝙蝠俠(Holy batman)」。

除了卡爾加里警方,他也把被警方攔截的合影照片發到了網上,還配文「我路上遇到了兩個警察,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我要向卡爾加里警方表達最誠摯的敬意,感謝他們為居民生活環境的安定作出的貢獻,也許下次再碰到,我可以捎他們一程。哎呀,尷尬了,我的蝙蝠戰車只有倆位置......哈哈。」

神聖蝙蝠俠狀態剛發布不久,瞬間得到眾多網友的評論和轉發。大家紛紛表示:誰會不想搭這個超級英雄的順風車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