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女司機太可怕了!(圖)

發表:2017-04-17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肇事女司機達拉.傑克遜獲刑6年
肇事女司機達拉.傑克遜獲刑6年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7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迭戈市一家法院經過近兩年的審理,於14日對一起引發美國輿論廣泛關注的「路怒症」致死案作出判決,肇事女司機達拉.傑克遜獲刑6年。

2015年5月,美國海軍特種兵扎卡裡.布奧布,駕駛摩托車駛入聖迭戈一條公路的快車道時,與同時駛入該車道的轎車司機傑克遜發生爭吵。目擊者說,布奧布對傑克遜作出侮辱手勢,並踢了傑克遜的車門一腳,隨後騎摩托車離去。傑克遜駕車追趕,多次試圖撞擊布奧布,最後以每小時約130公里的速度將布奧布撞飛,躲避摩托車時又從布奧布身上軋過,導致後者因搶救無效死亡。

對此,布奧布的家人異常悲憤,稱布奧布多次參加海外軍事行動,未料竟死於國內交通糾紛。在審理過程中,控辯雙方激烈交鋒。傑克遜承認過錯,但辯稱不是故意撞死布奧布,追趕是為了獲取布奧布的駕駛證和保險號碼以便索賠。法官最後認同傑克遜的辯解,但認為她必須受到懲罰。

美國汽車協會交通安全基金會去年7月的報告顯示,80%的美國司機在過去一年中有過「路怒症」或類似行為,800萬美國司機有過嚴重「路怒症」行為,包括針對其他車輛的危險行為或下車針對其他司機的衝突行為。

該基金會說,美國導致人員傷亡的「路怒症」案件平均每年達至少1200起。不良駕駛習慣、惡劣交通狀況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都有可能把小糾紛激化成危險的「路怒症」。

責任編輯:吳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