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王牌律師:杜醫生嚴重腦震盪(圖)

發表:2017-04-17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王牌律師:杜醫生嚴重腦震盪
德米蒂奧稱:杜大偉在被拖拽的過程中發生嚴重腦震盪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7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在暴力強拖乘客下機事件後,有分析人士指出,美聯航可能因為這一惡性事件而面臨嚴重的法律訴訟以及難以估計的經濟後果。

律師德米蒂奧稱,69歲的杜大偉,在被拽拉的過程中,發生嚴重腦震盪、鼻子骨折、鼻竇損傷,掉落兩顆門牙。芝加哥航空管理局的保安以粗暴的非人道行為對待乘客,還有美聯航未能盡到保護乘客的責任,雖然目前仍在搜證階段,但整起事件程序的缺失都是導致可能產生訴訟的關鍵。

杜大偉的女兒Chrystal在近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她全家為發生在父親身上的不幸感到恐慌、憤怒和難過,希望這起發生在她父親身上的意外,不會在其他人身上重演。她並向全世界關注此事件的人士表答謝意。

律師德米蒂奧稱,杜大偉於1975年西貢淪陷時,上船離開了越南。但是杜大偉說「聯航事發當天,被拖離機艙的感覺,比離開越南的經歷更為恐怖。」

他說,沒有任何執法人員能在沒有任何理由情況下使用任何武力。雖然暴力相向的人不是聯合航空的員工,但事件發生在美聯航飛機上,所以美聯航難辭其咎,而且應該對此事件負起責任。

律師德米蒂奧幾乎囊括了全場的提問,他表示,美聯航長期提供低於乘客所應有的劣質服務。律師團隊目前已經準備進行訴訟的第一步,他要求庫克郡巡迴法庭下令要求美聯航保留航班記錄,包括視頻和駕駛艙記錄。

該律師還進一步否認了美聯航總裁穆諾茲「曾經與杜醫生聯繫未果」的說法,德米蒂奧說,美聯航以及芝加哥市政府至今都沒有任何人跟杜醫生聯繫過。

托馬斯·德米蒂奧(Thomas Demetrio)是Corboy & Demetrio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之一,是2017年伊利諾伊州頂尖的10名超級律師之一,擅長人身傷害、空難、醫療事故方面的訴訟,據說他受理的客戶委託還沒有敗訴的。

責任編輯:吳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