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林青霞還美痴愛李小龍 如今依舊不嫁(組圖)

發表:2017-04-18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只用4.5部電影就征服了世界,看過他電影的人除了被小龍哥功夫吸引外,想必還有這位美女吧。

苗可秀與李小龍合作過他的大部分電影
苗可秀與李小龍合作過他的大部分電影。

這位美女叫苗可秀,與李小龍合作過他的大部分電影,算是御用女主角。

苗可秀1952年出生於中國香港,19歲時踏入娛樂圈。她在採訪中曾說,當時自己中學剛畢業,已經得到了一家美國公司的工作。那天中午剛好看見大街上在招演員,她穿著新買的裙子,在公園裡照了張相,寄給電影公司,就這樣稀裡糊塗地成為了職業演員。第二天,公司就張貼出她的巨幅海報,昨天還是公司職員,今天就變成了電影明星,苗可秀說她當時「她羞得不敢坐船過海」。

苗可秀算是李小龍的御用女主角
苗可秀算是李小龍的御用女主角。

苗可秀與李小龍的兩家算是世交,認識的很早,加上兩人同是在異國他鄉闖蕩的中國人,自然相互會多照顧一些,苗可秀曾坦言稱:「他真的好疼我。」

眾所周知,李小龍的電影中很少有感情戲,而他為數不多的感情戲的女主角幾乎都是苗可秀。

李小龍為數不多的感情戲的女主角幾乎都是苗可秀。
李小龍為數不多的感情戲的女主角幾乎都是苗可秀。

一起合作拍電影。

李小龍與苗可秀。
李小龍與苗可秀兩家算是世交,認識的很早。

看看電影中的苗可秀的眼神。

看看電影中的苗可秀的眼神。
李小龍為數不多的感情戲的女主角幾乎都是苗可秀。

動作片拍出了愛情片的味道。

動作片拍出了愛情片的味道。
苗可秀確實很美。

不得不承認苗可秀確實很美。

苗可秀很有明星範兒
苗可秀很有明星範兒。

這身材這顏值放在現在也是明星範兒。

李小龍對苗可秀呵護有加。
李小龍對苗可秀呵護有加。

可惜的是李小龍雖然對苗可秀呵護有加,但是一直將他當成妹妹看待。

李小龍一直將苗可秀當成妹妹看待。
李小龍一直將苗可秀當成妹妹看待。

在李小龍去世的時候,苗可秀哭成淚人。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小龍哥去世後,苗可秀便退出了螢幕,後來去了加拿大定居,很少向人提及李小龍,更不會用李小龍來炒作自己,至今仍然未嫁人。她曾說過「這27年來,我一直生活在李小龍的陰影之下」,絕對真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