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越粗,血管越差?每天喝一杯,血管變年輕!(圖)

發表:2017-04-18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喝菊花茶可以保護血管
常喝菊花茶可以保護血管。(網路圖片)

皺紋越來越多,意味著人越來越老了!舌頭越來越紫,意味著心臟越來越不好了,身體發生變化後,人們可以從身體上一些信號看出來。但是任其發展下去就可能會更嚴重,所以應當引起我們的重視!

不管是人的衰老或疾病的發生,都會有信號提示你!那麼,血管差又有什麼信號呢?

脖子越粗,血管越差!

「一般來說,脖子粗細和肥胖程度有著直接關聯。尤其是男性到了中年以後,女性到圍絕經期以後,大部分會有明顯的體形改變。尤其是男性,到了四五十歲,會明顯發福,脖子也會跟著變粗」。

早在2010年,美國《臨床內分泌學與代謝》雜誌上的一篇研究就提出,研究對3000多名研究對像進行脖子測量,同時對這些人進行血壓、血脂、血糖等指標檢測。結果發現,脖子越粗的人,其心血管疾病風險就越大。

通過臨床觀察也發現,「腦袋大脖子粗」,說明營養過剩,例如「伙夫」經常要品嚐菜,「大款」吃吃喝喝,他們往往有更高的心腦血管病風險,而「脖子粗」,就是這類人群的特徵之一。

脖子粗不粗,一測便知!

如果男性頸圍超過39厘米,女性頸圍超過35厘米,則說明脖子較粗,發生心血管事件的風險高。

如果你的脖子較粗,就一定要引起注意了。早點「養」血管,勝於老來「治」。因此保護血管,永遠都不嫌遲,有什麼有效的方法能保護好血管呢?

每天一杯,血管越喝越年輕!

可能菊花在人們生活中一般是用來降火的,可是不知道它還有助於血管擴張,使心血管系統保持健康的作用。

在前人留下的關於藥用植物的古書中,關於菊花的功效與作用有如下記載:味甘苦、性微寒,主治風熱感冒、頭痛眩暈、皮膚病和血流不暢。

常喝菊花茶可以有助於保護血管,其實,在泡菊花茶時加上其他材料一起效果更佳。

桑杞菊花茶

材料:桑葚6克、枸杞6克、菊花3克。

做法:

1、把這三種材料分別洗乾淨。

2、放入杯中,再用沸水沖泡,可代茶飲用。

桑葚

既可食用又可入藥,中醫認為桑葚味甘酸性微寒,入心、肝、腎經,可滋補強壯、養心益智、生津止渴。桑椹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枸杞

具有清除人體自由基的作用,可有效保護心臟血管內皮,維持血管的彈性,對調整心律不齊也有一定的幫助。它還參與維生素A合成,含有的鐵元素可促進造血功能。

菊花山楂茶

材料:菊花、山楂適量。

做法:

1、把菊花和山楂用水沖洗。

2、把這2種材料放入茶壺,用開水沖泡,蓋蓋燜6-8分鐘即可飲用。

山楂

含多種維生素、有機酸、礦物質和黃酮類物質,具有平穩血壓、調整血脂、降低膽固醇、軟化血管、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的作用。

菊花和山楂搭配,兩種藥材相輔,經常飲用菊花山楂茶有軟化血管的作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