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武威市委副書記陶軍鋒履新半年落馬(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4-18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武威市委副書記陶軍鋒履新半年落馬
出任武威市委副書記僅半年的陶軍鋒因涉嚴重違紀受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4月17日,中共中紀委拿下兩官員,剛宣布查處老資歷的紀檢內鬼張化為,履新僅半年的甘肅武威市委副書記陶軍鋒被宣告落馬。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於4月17日通報,甘肅武威市委副書記陶軍鋒(正廳級)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審查。

2016年10月,陶軍鋒擔任武威市委副書記,任職才半年就被審查。

資料顯示,現年43歲的陶軍鋒,浙江武義人,曾任蘭州市政府黨組成員、市長助理、市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黨工委書記(副廳級)等職務。

陶軍鋒任蘭州市長助理時,當時的蘭州官場,正經歷著一場反腐風暴,蘭州原市長張玉舜、朱作勇、原副市長楊在溪、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高紀勛等一大批市區兩級官員陸續被查,一度引發人事地震。

甘肅剛剛經歷中央巡視「回頭看」,至今已有陸武成、虞海燕兩位曾任蘭州市委書記的兩個「老虎」落馬。

2015年1月23日,前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陸武成落馬,2016年11月17日被判12年6個月。其被控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約1626萬元。陸武成落馬正好兩年後,虞海燕倒臺。

陸武成2008年至2012年主政蘭州,陶此間一直在蘭州市區兩級擔任重要職務。

陸武成落馬正好兩年後,虞海燕倒臺。今年1月11日,甘肅省常務副省長虞海燕落馬,成為今年甘肅「第一虎」。據透露,虞海燕的前秘書金晉哲亦被帶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