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富商1580萬購川普豪宅 背景很神秘(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4-18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女富商1580萬購川普豪宅背景很神秘
陳曉燕花1580萬美金買川普豪宅,據稱與中共軍方關係密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日前有外媒披露,一名中國女富商於今年2月豪擲1580萬美元,買下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紐約曼哈頓的一個豪華公寓住宅。而這名女富商是鄧小平之女鄧榕創辦的中國藝術基金會的負責人,有廣泛的太子黨和中共軍方背景。

美國總統川普本身是一位房地產大亨,名下擁有不少物業。他位於紐約市曼哈頓的特朗普公園大道公寓(Trump Park Avenue),其中一間頂層豪宅2月21日以1589.3萬美元高價售出,有指買家為華人。這是川普就任總統以來,其名下物業最大的一宗交易。

據《聯合早報》報導稱,豪華公寓位於紐約市曼哈頓公園大道和59街的豪華高層建築內,位於28樓的頂層公寓單位有三間臥房、五個半浴室,面積達389平方米。

川普上一次出售該大樓的單位是在2016年1月,當時售出的27樓頂層公寓以1405萬美元易手。

據悉,買家是紐約華裔社交名媛、商務諮詢公司全球聯盟(Global Alliance Associates)的始創人陳曉燕(又名陳妤,Angela Chen)。

一位消息人士也向大廈公司證實陳是買家。值得注意的是,財產記錄顯示,她新買下的頂層公寓從來沒有公開掛牌出售,似乎之前沒有人住過。

陳曉燕的商業諮詢公司網站稱,陳曉燕與中國有色礦業集團公司等多家大公司有聯繫。網站介紹,「她的客戶還包括中國化工集團公司、中國遠洋運輸(集團)公司和中國國家有色礦業集團公司,她也擔任大型私營和投資銀行組合的關係經理。」

英國《泰晤士報》曾披露,陳曉燕是中國藝術基金會(China Arts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簡稱CAFI)紐約分部的負責人。而中國藝術基金會始創人是鄧小平的女兒鄧榕。該基金會也被認為是中共軍方情報和外事宣傳部門的附屬機構。

美國獨立媒體《瓊斯夫人》曾聯繫陳曉燕詢問她與CAFI和鄧家的關係,第二天CAFI的網站就關閉了。

報導稱,鄧小平之女鄧榕曾任中國駐美國大使館三等秘書,她在1990年開始擔任「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副會長一職,該職務在中國去年進行其史上最大規模「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前,多由中共軍隊總政治部聯絡部成員出任,CAIFC因此被視為總政治部聯絡部旗下單位;加上位於中國北京的辦事處也設在軍方單位,說明其具有培養與他國領導人、退休軍官與外交官關係的功能。

報導指,希拉里任前美國國務卿期間,CAIFC曾打算付重金邀其卸任總統夫婿克林頓出席活動,但國務院當時就覺得不妥,整件事才無疾而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