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這樣喝 健康效果加倍(圖)

發表:2017-04-19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果酸奶即可潤腸通便又可美容養顏。
水果酸奶即可潤腸通便又可美容養顏。(網路圖片)

大家都知道酸奶有潤腸通便、美白減肥的作用。可你知道嗎?酸奶換種喝法,酸奶水果沙拉,酸奶菠蘿,酸奶蘋果……美味又方便,水果酸奶一次搞定兩種健康食品!是一種健康吃法!美容養顏效果不輸燕窩哦!

酸奶+香蕉:潤腸排毒

原理:香蕉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營養高、熱量少,易產生飽腹感。香蕉+酸奶,在低熱量的條件下能獲得很強的飽腹感,減少食物攝入,從而潤腸清腸,排毒減肥。

吃法:用酸奶和香蕉代替晚餐,營養又健康

酸奶+草莓:滋補調理

原理:草莓富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對胃腸道和貧血具有調理滋補的作用。酸奶+草莓,對內分泌失調有一定的調理作用哦!

吃法:草莓泡酸奶,簡單易做哦!

酸奶+蘋果:益智減壓

原理:蘋果富含氨基酸和糖分,有舒緩心情、減輕壓力的功效,被稱為智慧果。酸奶+蘋果,讓你的心情和大腦都放個假!

吃法:做成蘋果沙拉,加點蜂蜜,美味可口!

酸奶+黃瓜:美白淡斑

原理:黃瓜富含維生素E,具有美白祛斑、延年抗衰的功效。黃瓜和酸奶經常一起食用,可以讓你的皮膚白皙光滑哦!

吃法:黃瓜切塊澆上酸奶;或者黃瓜榨汁兌入酸奶。

酸奶+紅糖:補血燃脂

原理:紅糖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補血功效。在酸奶中加入適量紅糖,一方面可以補血,一方面可以改善腸內環境,有助於燃燒脂肪,達到減肥效果。

吃法:在酸奶中加入適量紅糖,攪拌均勻即可!

酸奶+堅果:營養保健

原理:堅果富含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等營養元素,是補充營養、預防疾病的功效。酸奶加堅果,能方便快速地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吃法:吃酸奶的時候倒點自己愛吃的堅果,營養又美味哦!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