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自由人士增多,希望臺灣立法會盡快通過難民法

作者:李俊 發表:2017-04-19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因李明哲之妻反抗中共,不屈服於中共,他被李妻的勇氣和不屈於邪惡的精神所激勵,在臺灣決定脫團投奔自由,是令人振奮的事情,有此義舉的人越多,中共滅亡的時日越近。       

現時中共處於垂死掙扎的最後時期,不但對大陸地區的良心異議人士進行迫害,更花錢派往海外很多特務線人,對逃亡流亡海外的民運異議人士進行監控甚至抓捕。之前最容易逃往的地方是泰國,那裡有聯合國難民署可以認定難民,但是現在泰國因為中共壓力,中使領館及特務線人的騷擾離間使壞,已經不再安全,姜野飛董廣平都被抓捕回大陸。

在此希望臺灣發出足夠的正義能量,以保護遭受共產黨迫害的大陸人之福地。希望臺灣能善待投奔自由的正義人士,成為反共力量,希望臺灣成為大陸難民的接受地和中轉地。這是民主異議人士的心聲。

臺灣至今仍是沒有共產邪惡的一片淨土,去年共有1086名港人移居臺灣,同時創下16年來新高。自九七之後中共接管香港,至2014年「佔中行動」和2016年「旺角衝突」後,香港社會嚴重撕裂,政治動盪,令港人選擇「遠離是非地」。這充分說明臺灣的重要性優越性。

近年來也有很多正義青年,願意離開大陸投奔自由,包括泛藍聯盟民國派王睿(王忠義)在內,令大陸人民敬佩,感到鼓舞。這些投奔臺灣的有識之士,在盼望在等待臺灣立法會能早日通過難民法,讓他們能在臺灣有一個身份,可以參與正義活動,參加反共活動。

臺灣人民本次之所以選擇民進黨執政,是因為國民黨親共,民運異議人士對民進黨有很大的期待,包括投奔臺灣,流亡泰國,流亡韓國,流亡日本的民運異議人士,都希望民進黨新政府能通過難民法。希望臺灣不僅僅關注獨立建國,更要對大陸民主做出支持的行動。

回顧早期投奔臺灣的義士,範園焱,蔣文浩,王學成,孫天勤,燕鵬,他們早已獲得中華民國身份。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