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朝鮮核威脅美將進行武器測試(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4-19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連續發射核導彈(網路圖片)
朝鮮連續發射核導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五月份朝鮮極有可能要發射的彈道導彈,美國政府將要針對此事進行武器射擊能力測試。這兩次測試都非常重要。

美國防務官員指出,在太平洋地區的長期測試是美軍整體彈道導彈防禦計畫的一部分,以捍衛朝鮮或伊朗的區域性威脅,至少現在是為了確保美國能夠抵禦來自朝鮮方面的威脅。

防務官員表示,其中一項任務就是要試射檢測一架改裝的海軍艦艇射擊導彈的精確度。測試正在太平洋地區進行,測試區域範圍廣闊才能更好的適應這些測試。

升級後的導彈只測試過一次。新裝備助推器和彈頭都已經改進了。這就表明這些改造過的導彈可以進行更遠距離的射擊,可能遠離朝鮮的海岸線都沒有問題,而且擊中入侵導彈的機率會更大。

這個方案已經在與日本合作共同發展,旨在擊落朝鮮發射的對美國及其盟友構成威脅的中程導彈。

五月底將在太平洋地區舉行的一項單獨的關鍵測試將會檢驗美國擊落未來可能威脅到美國的朝鮮洲際彈道導彈的能力。

據CNN報導,該測試涉及位於阿拉斯加和加利福尼亞的長距離地面攔截導彈。該方案已經存留十幾年,據國防部的說法,在以往的測試中,只有一半機率成功率較高,所以還有待進一步測試改進。

防衛朝鮮的導彈攻擊 韓稱加速部署薩德系統
防衛朝鮮的導彈攻擊,美欲進行導彈攔截測試。(網路圖片)

在最近五角大樓有關部門的武器測試報告中,長距離射擊裝備遭受批評。報告指出:「這表明,我們攔截從朝鮮或伊朗發射過來的少數簡單的中程或洲際彈道導彈能力有限,不能更有效地捍衛美國免受威脅。」

在即將進行的測試中,美軍將會從加利福尼亞的範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一枚導彈,嘗試攔截太平洋上空的模擬導彈。

作為更廣泛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審查處理朝鮮的方案的一部分,國防部官員說,五角大樓一直在考慮對朝鮮進行武力措施,一個多月來白宮也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對朝鮮進行軍事打擊。美國國安委也在盡力嘗試通過外交與經濟手段解決這一問題。

美國官員指出,最近與中國方面的接觸,用了更強烈的言辭要求中國對朝鮮施加更大的壓力,這是經歷這麼多事情之後對處理朝鮮問題最直接的影響。

相關官員表示,對軍事方案的審查本質上是「盡職調查」。五角大樓軍官和官員正在「思考每一個行動方針」。

美國官員強調,所有正在進行的工作都不會改變五角大樓的初衷,美國更希望能夠通過和平外交的方式解決朝鮮核問題。

五角大樓官員表示,美國目前預計不會對朝鮮採取先發制人的軍事行動。美國的標準政策是如果朝鮮發射的導彈威脅到韓國、日本或美國,則要求在朝鮮的導彈發射以後,美軍就要立即擊落。

審查的目的還在於要確保必要的軍事資產都安排得當,如果需要採取軍事行動,就能夠立即發揮作用。美國多個官員表示,現有的所有反導彈艦和其他地面攔截器都在阿拉斯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