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配兩寶讓你輕鬆瘦身(圖)

發表:2017-04-20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綠茶、陽其參、荷葉水,加開水悶泡5分鐘即可飲用。
綠茶、陽其參、荷葉水,加開水悶泡5分鐘即可飲用。(網路圖片)

中藥減肥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減肥方法,但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不知道應該如何操作,是藥三分毒也讓很多人對中藥減肥一直持保守態度,下面介紹給大家幾種中藥減肥法,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一、減肥配方如下,每次所需原料數量

1、綠茶2g,約3隻手指夾起的數量

2、荷葉1克,網上有售切好4厘米左右的,大約10片左右

3、陽其參3克,大片約20片

製作方法:將綠茶、陽其參、荷葉放入杯中注入約300ml開水,加開水悶泡5分鐘即可飲用,可反覆沖泡,飲用一天,直至無味即可。飯前飲用效果更佳。

二、減肥原理

1、抑制能量轉化

可以減少80%以上的葡萄糖轉換為脂肪,促使多餘的葡萄糖轉化為能量被人體利用,減少脂肪堆積;還可以抑制機體對油膩食物的需求,使飲食自然地偏向清淡,卻不影響正常飲食。

2、燃燒脂肪和控制反彈

配方中包含了氨基酸、維生素、輔酶以及化脂素。這些均屬天然生物素,它們可抑制體內脂肪生成,促進體內脂肪燃燒,同時也在不斷地改善體內脂肪的分佈狀態。

3、保持皮膚彈性和美容作用

與其他減肥產品不同的是,它不通過腹瀉脫水達到減肥目的,所以在取得滿意減肥效果後不會令皮膚鬆弛,因為陽其參荷葉等減肥藥材會令皮膚光滑富有彈性。

三、此減肥方的特點

1、安全

減肥成分是純中藥配方,無任何毒副作用,也許你試過很多減肥方法,老是餓的頭暈眼花,這樣對器官的損害比較大,即使減肥也要顧上身體的安全才是。

2、輕鬆

服用過程中不用節食,也不用挨餓甚至受盡腹瀉之苦,月減15斤非常輕鬆!因為它非常溫和,不刺激腸胃,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開水泡或煮。對於經濟條件一般的朋友來說,也應該能承受得起。

3、快速

說實話,我不太相信明星的東西,總覺得有種作秀的味道。但是不相信歸不相信,人家都能用,自己也可以試試,況且眼見廣州美女為實,呵呵,所以也就嘗試了一回。告訴大家,只要按照這個方法連續服用一個月,一個月最少也會瘦去5斤--7斤。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怎樣,至少我是瘦下去了。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