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川普當選預言家:5月13日將爆發核戰(圖)

發表:2017-04-20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預言家維利加斯(Horacio Villegas)預測5月13日將爆發核戰。(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美預言家維利加斯(Horacio Villegas)預測5月13日將爆發核戰。(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9日訊】曾於2015年準確預言川普(特朗普)會當選總統的美國男子維利加斯(Horacio Villegas),日前他再度預言,近期人類社會將發生核戰,且造成大規模傷亡,甚至於明確指出核戰發生日期。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維利加斯是一名天主教徒,現住在德州,他曾自稱對《聖經》與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等預言有研究,能據此來預測重大事件的發生。

維利加斯稱,他曾經在2015年8月預言,川普將會當選美國總統,而且還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其實他也曾經預言過,川普會對敘利亞發動攻擊;另俄羅斯、中國與朝鮮等也會涉入衝突中。於4月7日,川普的確因阿薩德政權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反抗軍事件,而下令美軍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攻擊敘利亞的軍事基地。

維利加斯向《每日星報》聲稱,最近他在夢中看到一個景象,即是從天而降的火球撞擊地球,導致人們四處逃難,以躲此浩劫。他認為這是核彈轟炸世界各地城市與人們的象徵。

維利加斯自稱是「上帝使者」,他預測,核戰爆發的日期是在今年的5月13日,而這一天正是法蒂瑪聖母(Our Lady of Fátima)顯靈100週年的日子。

法蒂瑪聖母是聖母瑪利亞的稱號,於1917年時,她曾經在葡萄牙法蒂瑪這個地方,連續6個月在當月的13日顯現於3名牧童面前,使法蒂瑪從此以後成為天主教聖地。

維利加斯相信,此場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於10月結束。因此,他提醒人們於5月13日至10月13日間要做好準備,因為這場戰爭將導致大規模破壞及死亡。

同時維利加斯亦提及,在4月13日至5月13日之間,將會有一個重大且具有毀滅性的「偽旗」(false flag,指製造破壞後留下假證據,再嫁禍給別人)事件發生,所涉及的國家有敘利亞與朝鮮。

當美國對敘利亞發射飛彈之後,維利加斯就預測美國的下一個目標將會是朝鮮。他指稱,俄羅斯正被引入敘利亞戰局之中,而中國之後也會加入朝鮮戰局。

維利加斯說,於過去十多年來,他都借由寫書與在網上發言等方式,來公開自己的預言,且事先警告人們,可是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他。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