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15年,你必需做的10件事!很重要(圖)

發表:2017-04-20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金15年,你必需做的10件事!很重要
人的一生,三十而立邁向四十不惑的一段路上會有很多新的感悟。(圖片來源:kabegam)

人的一生,從三十而立邁向四十不惑的一段路上會有很多新的感悟,不管怎樣,這十門功課是少不了的。

一、儲蓄友誼

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的一件外套。

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如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幾筆,那麼,從現在用心去儲存還來得及。

二、學會放手

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某種緣、某種現實,就要學會放手。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只要信心在,勇氣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三、播種善良

一定要極儘自己所能,讓那些比你苦、比你難過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這樣的善良常常是播種,在不經意間,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

四、懂得音樂

一定要學會懂一種樂器,它會洗滌你的身心,打開你的記憶和想像,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

另外還有攝影、收藏,它們都能讓我們的生活增添滋味。

五、避開兩種苦

塵世間有兩苦,一是得不到之苦,二是鍾情之苦。

前者在你付諸努力的前提下,就把一切當作一場賭,勝之坦然,敗之淡然,好在這年齡還有一定的資本得以捲土重來;至於後者可說是世間最苦,如果這時還有這樣的情愫,一定要像清除灰塵般,把它從心屋掃出去。

六、學會承受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煩惱得要默默地承受;歷煉一次;就豐富一次。這個年齡不該再像小時候那樣大喊大叫,痛哭流涕。

七、常懷感恩心

當我們參加完葬禮,總會湧起一些感慨;當我們大病初癒,總會有萬般珍惜。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它不僅讓你憐惜身邊事物,還能平撫慾望和爭鬥,甚至幸福的感覺也往往源自於此。

八、熱愛工作

儘管它不像喝茶、聊天那般愜意,但它檢驗著我們的智慧和能力,得以讓我們體現價值及獲得成就。一定要全心愛它,畢竟它讓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飯吃。

九、勤於學習

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能聊天,每年至少要讀五十本書,它不僅保證你的記憶力、感悟力,還能讓你維持個性魅力,這可是練瑜珈做美容所不能達到的效果。

十、享受運動

善用時間運動、享受自然。你的體重就不會因懶惰而上漲,你的容貌也不會因歲月而減少生動,在某種程度上更能保存青春、快樂與健康。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