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直播中斷 郭文貴推特報平安(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7-04-20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之音直播中斷,郭文貴推特報平安。(郭文貴推特截圖)
美國之音直播中斷,郭文貴推特報平安。(郭文貴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報導)4月19日北京時間晚9時(美東時間上午9時),郭文貴在美國接受美國之音直播採訪。1小時20分鐘後直播突然停止,美國之音主持人說聲「對不起」,由於某種原因必須終止採訪直播。

專訪直播中,郭文貴指現任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之弟「傅老三」收受了他至少150萬美元,但在他準備進一步陳述內情時,直播被突然中斷。

隨後,郭文貴在個人推特發布視頻報平安。郭文貴說,因各方面壓力導致美國之音中斷了直播,他感謝網友發來的各種問候和關心,將很快繼續曝光中共高層內幕。

網友@Hucares0429說:「其實這才是老郭真聰明的地方:正常播出達到預期設想,中途被外力掐斷那就是超越預想了。配合紅通以及目前國內網上的「郭文貴專題」,讓那些原本不大相信老郭的人也能漸漸意識到,他們是害怕的……」

網友@FSsqvj7nIKpQSP6留言道:「今天那兩位主持人真的是談虎色變啊!爆出來的料先讓這兩位主持人嚇的不行了,爆料誰不爆料誰是不是選擇性的?」

對於美國之音因某種原因必須中斷直播,網友王雲留言:「還沒開始爆料就停了!!郭文貴不如自己拍視頻po到twitter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