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中國速瞄】浙江「四不像」4樓撞窗跳下(組圖)

發表:2017-04-2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學者:北京的朝鮮政策很失敗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0日訊】中國學者:北京的朝鮮政策很失敗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中國知名朝鮮戰爭史學家沈志華近期公開表示,中共搞砸了中朝政策,朝鮮已經成為中國潛在敵人,應該停止支持朝鮮,並轉向韓國。這一帶有挑戰性言論,罕見未被當局屏蔽,沈志華認為,這表明習近平當局有意願容忍對朝鮮的更多批評。


江天勇父母拒勸子認罪 當局警告不准接受采訪

江天勇父母拒勸子認罪 當局警告不准接受采訪
(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共18日再次派人前往律師江天勇父母家中,要求老人錄製視頻說服江天勇認罪,遭到二老拒絕。此後,中共加大對江天勇父母監控,禁止他們接受外媒採訪。江天勇妻子金變玲認為,這說明江天勇還未向中共屈服,呼籲當局停止使用「下三濫」手段。


三樁交易顯示肖建華與中國軍方有關聯

三樁交易顯示肖建華與中國軍方有關聯
(網路圖片)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中共軍方背景的中國保利集團,近期進行至少三樁與肖建華有關的交易,其中包括向哈佛大學捐贈1000萬美元。眾所週知肖建華參與中共精英階層的秘密交易已久,但與軍方權力企業共同參與交易還是首次曝光,因此他與軍方關係受到外界關注。

 

雄安新區遭30萬平方米污水圍城

雄安新區遭30萬平方米污水圍城
(網路圖片)

香港東網報導,有環保團體在華北地區展開工業污染調查時意外發現,雄安新區附近河北廊坊市、天津市靜海區等多地出現超大規模工業污水滲坑,面積共30多萬平方米。滲坑附近堆滿垃圾,坑內廢水呈酸性,因存放時間長久,已大量滲透旁邊泥土,甚至影響當地地下水。

至於雄安新區的安新縣內號稱華北最大的淡水湖白洋淀,近期也因上游及附近鄉鎮亂排家居和工業污水,導致水質每況愈下,不時出現大規模死魚。

 

不滿幼童不聽話 河南幼師用針扎人

不滿幼童不聽話 河南幼師用針扎人
(網路圖片)

河南平頂山寶豐縣一名幼稚園教師因幼童不聽話,涉嫌用針扎20餘名年約3歲學童。不少學童手掌、手背、大腿、屁股、胳膊等處疑似出現針眼狀小紅點,家長發現後立即報警。警方對此回應,事件屬實,仍在調查中。

 

浙江「四不像」4樓撞窗跳下

浙江「四不像」4樓撞窗跳下
(網路圖片)

日前浙江麗水松陽縣村內一頭「四不像」突從4樓「從天而降」,跌坐在地下鐵棚。村民們憶述,該神獸頭上長犄角,腳掌像牛蹄,既像山羊又像牛。隨後野生動植物保護站人員確認,該頭動物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鬣羚。牠善於彈跳、行動敏捷;由於其角像鹿、蹄像牛、頭像羊、尾像驢,故又被稱為「四不像」。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