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騷擾女性 福克斯當紅名嘴被解雇(圖)


福克斯新聞台名主持人奧萊利因性騷擾指控被解雇
福克斯王牌節目主持人奧萊利(Bill O'Reilly)被解雇,其主持的節目被永久取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4月20日福克斯新聞台名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節目主持人比爾.奧萊利(Bill O'Reilly)在涉嫌性騷擾及行為不檢點等指控中被解雇。

當地時間週三(19日),21世紀福克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發表聲明說:「在對有關指控進行了認真、全面的審議後,本公司和奧萊利同意,奧萊利將不再重返福克斯新聞頻道。」

奧萊利當晚也發表聲明說:「指控是毫無根據的,我從此與新聞臺分道揚鑣,這非常令人沮喪。」他在聲明中還表示,他「對開創並領導了歷史上最成功的新聞節目之一而感到驕傲,同時也感謝曾經支持他節目的觀眾們。"

據悉,《奧萊利因素》(The O’Reilly Factor)是福克斯公司的「搖錢樹」,這檔節目歷史上曾創下一個晚上有400萬觀眾的最高收視記錄。所以,保護奧萊利就是保護公司的資產。此前,奧萊利一直受到福克斯的力挺,但隨著廣告商對他節目的頻頻撤資,似乎要讓這位王牌主持的節目難以為繼。

上週,《紐約時報》刊登調查報導指出,有五名女性指控奧萊利性騷擾並且得到了約1300萬美元的和解費用,這筆錢或來自於奧萊利本人或他的僱主。作為交換,這五名女性同意不追訴以及放棄對他的公開指控。此外,他還被控曾利用職務之便,以提供建議和專業協助為名,迫使部分女性與他發生關係,其中有人擔心前途不保,不敢斷然回絕。報導稱,這些女子或是為奧萊利工作,或是作為嘉賓上過他的節目。奧萊利當時發表聲明說,他之所以用和解方式解決,是為了不讓這起風波影響他的孩子。

報導發布後,至少13家公司表示,他們要從奧萊利的節目中撤出廣告,終止與其合作。據《紐約時報》在4月4日的另一篇報導稱,週一晚上,奔馳汽車和現代汽車宣布終止合作關係的決定。週二又有多家企業加入終止合作的行列,如寶馬公司北美分部、葛蘭素史克、資產管理公司普信集團、三菱、好事達保險公司、拜耳、在線營銷公司Constant Contact、男裝品牌Untuckit以及賽諾菲消費者保健公司(Sanofi Consumer Healthcare)。

奧萊利說,他是因為自己的知名度高才遭此不公平的打擊的。其律師卡索維茨則說,有人在發起一場殘酷的攻勢,詆譭奧萊利的人格。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限350字。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