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當真正擺脫中共時 中國將重歸偉大(圖)

作者:易蓉 發表:2017-04-23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看中國)

【看中國2017年4月23日訊】4月19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出席了在美國國會舉辦的「4‧25和平上訪18週年國會研討會」。易蓉表示,中國人在渴望著他們自己真正文化的回歸。那是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以下是她的演講內容:

先生們,女士們,嘉賓們:

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瑞本會議大廈(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為您講解退黨運動——這一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和平運動。6個月之前,退黨大潮中已有超過2.5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退黨運動,是一場以和平方式解體中共的運動。「退黨」一詞,英文意為Quit the Party,是指中國人選擇廢除曾對中共或其附屬組織、亦即共青團或少先隊等所做的誓言。雖然表面看這是一個簡單的舉動,但它對於一個人的改變卻是深刻的。中共不斷向人民灌輸:中共擁有絕對權力。但是,退黨運動打破了這個謊言。從這個意義上講,退黨是通過改變人民的心靈和思維方式來改變中國。

在退黨運動大潮初起的2005年,該運動被中共污蔑為對中國的最大威脅。中共從未間斷對人民的洗腦,力圖使人們相信:「中共即中國」。但是,中共並不是中國。今天,大批中國人已經認識到:退黨,是中國人的唯一希望。

今天的中國,在嚴密的媒體審查和網路封鎖的層層堵截下,退黨大潮的訊息依然如星火般急速傳播。信息從一個人傳到另一個人,迅速傳遍全國。我們發現,每天退黨人數大約有10萬人。這一運動,將直接導致中共的垮臺,直接導致中共對中國人壓迫奴役的結束。

退黨運動興起於2004年末,亦即《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發表之後。這本書揭露了中共的真面目,強烈地震撼了中國人,使他們從中共的謊言灌輸中警醒。它揭露了中共在其近70年的統治中所犯下的罪行,揭露了它造成超過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的黑暗歷史。大多數中國人對這些史實茫然無知。中共歷來都通過心靈操控和洗腦來奴役中國人,它破壞中國人的道德價值觀,向人們心裏灌輸進恐怖和恐懼。這直接導致了中國社會各個層面的大崩潰。

無論在中國境內還是境外,都有大批志願者參與到退黨大潮中。這些志願者不斷從個人或群體的中國人那裡收集退黨聲明。在中國國內,我們的志願者付出了巨大代價依然矢志不移,向警察、中共官員,甚至高官們講著真相。他們所擔負的風險是巨大的,因為一旦他們被舉報或抓捕,就會坐牢。

為什麼其他試圖拯救中國的學說、嘗試都失敗了,唯有退黨能夠救中國?我們相信,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退黨力圖拯救的是所有中國人,甚至包括那些攻擊我們志願者的中共官員們。

而在中國境外,你們可以看到退黨志願者們遍佈世界各處的旅遊景點和中國城。他們向中國遊客講真相,鼓勵他們退出中共。中共已經難以承付它自己的罪責,所以每一個中國人的當務之急,是趕緊和它劃清界線,明確宣布退出中共或其附屬組織。

退黨是一場精神覺醒運動。這場運動清洗掉附著在那些參與犯罪的中國人良知上的蒙垢,引導中國人回歸他們真正的傳統——中華民族傳統的道德與良知。

退黨幫助中國人在中共體制下真正站起來。陳用林,前中共駐澳大利亞外交官,原本受命監視法輪功學員。他最終投明棄暗,出走澳洲。當被問及他為何做此決定時,他的回答是:「與中共決裂對每個中國人來說都是良知覺醒的過程。這也是中國的希望。」

郝鳳軍,原天津「610」辦公室官員。目睹過太多中共警察官員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後,在良心的驅使下他毅然宣布退出中共。他是這樣說的:「退黨是不可遏止的潮流」;「她在改變著中國,她將拯救中國。」

出走加拿大的韓廣生,系前中共司法局局長。他說,「中共把自己的利益置於一切之上。它野蠻、極權卻又虛弱、腐敗,它從根兒上已經爛了。」

黃曉敏,曾贏得1988年奧運會200公尺蛙泳銀牌,成為第一位贏得奧運獎牌的中國游泳健將。她也在2004年12月宣布退出中共。她說,「《九評》幫我覺醒,幫我看清了中共的本質。我現在以曾經加入過它為恥。」

一位在1930年就加入中共的退休中共公安部高官,在宣布退出中共時寫道,「過去多少年以來,我們目睹了一場又一場運動,給一批又一批中國人帶來了災難。現在,它又在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這使我確信:這個黨已經完全沒有希望了。」

一位在香港旅遊景點幫助退黨的義工,曾經遇到一位來自大陸廣東的教師。這位教師一次就給她一張逾千人的名單,登記的都是宣布退出中共的名字。

在此超過2億6千萬中國人擺脫中共之際,我們正經歷著一個歷史的轉折。退黨運動是一場以和平手段解體中共的運動;事實上,也是在全世界範圍內肅清共產流毒的運動,為真正地開放和自由鋪就了根本的道路。

迄今為止,主要還是清醒的中國人在推進這場運動,支持它的西方人還很少。我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支持退黨。

中國人在渴望著他們自己真正文化的回歸。那是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

讓我們攜起手來,擺脫中共強加給我們的、籠罩在我們頭上的恐懼。

中國人是強大的。我們不需要共產黨來領導我們、指使我們。當我們真正擺脫中共之時,中國將重歸偉大之路。

感謝大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