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屬:一個女人的吶喊,打了誰的臉(組圖)

作者:樊麗麗 發表:2017-04-24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律師 王全璋 李和平 709 李文足
709家屬合照,支持自己的丈夫(汪艷芳推特)

【看中國2017年4月24日訊】709律師案到現在為止,仍有王全璋、李和平、江天勇律師沒有得到律師和家人的會見,甚至江天勇現在身在何處,他的家人仍不知道。同樣是709律師案家屬的勾洪國的妻子樊麗麗,看到了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的柔弱與執著、李和平妻子王峭嶺的堅強與悲憤,還看到了他們孩子的可愛與不該揹負的沈重,寫下了《一個女人的吶喊——打了誰的臉》。

以下是全文:

一聲」全璋啊!你快回來吧!」包含了一個女人多少的辛酸與淚水。

李文足,王全璋律師的妻子,一個柔弱漂亮的女人,卻不得不離開她的梳妝台上街去打流氓。

他們4歲的兒子小泉泉,已經快兩年沒有見到爸爸了,照顧頑皮的小泉泉,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頑皮的天性也讓他比別的小朋友更容易受傷。

一年前,文足在我家陪伴當時情緒低落的我,適逢」有關部門」又在那個時間,因為709案去找遍了她的七大姑八大姨抹黑他們夫妻倆。情緒憤懣的文足,又碰上孩子不小心磕傷了下巴,後來足足縫了十針。堅強的孩子還安慰媽媽說不疼,在去醫院的路上就睡著了。到醫院後醫生抱走了泉泉,文足哭成了淚人,蜷縮在角落裡,自責與無助包裹著她,使她更加瘦弱,凌晨兩點的醫院又頻添了幾分悲涼。

去年,拜」相關人員」所賜,泉泉成了石景山幼兒園的」名人」,他的名氣大到沒有幼兒園敢接收他。所以,至今他跟著媽媽四處」漂泊」。

律師 王全璋 李和平 709 李文足
709被株連不能上學的李和平的女兒和王全璋的兒子,扮演公主和勇士打敗了怪獸(李文足推特)

同樣遭遇的還有李和平律師的女兒小佳美,從沒見王峭嶺哭過,堅強的她,在聽說女兒上不了心儀已久的學校時,憤恨和悲傷席捲了她,任憑眼淚肆意的流淌。

八個月後再次相遇,泉泉和佳美在家自學,陪伴他們的還有一隻叫小黑的狗狗,她們都長大了不少,比以前更懂事了,也更讓人心疼了。小泉泉半夜跑到我的房間,哭喊著說:」阿姨,我想媽媽!」我抱著他,很快又睡著了。這個孩子明顯有了與他的年紀不相符的沈重。

律師 王全璋 李和平 709 李文足
倆孩子以狗狗會友,在小區交了不少的新朋友(李文足推特)

對於父親,或許孩子的印象已經模糊了,文足卻一刻也忘不了全璋所受的苦,而這個家的痛苦和磨難,就只因為王全璋是個人權律師。

有消息稱,他們遭遇了非人的折磨和酷刑。當江律師說起他被酷刑時,哭的像個孩子,那種生不如死的絕望,不是親身經歷是體會不了的。

柔弱的女人被逼上了街頭,為丈夫吶喊奔走,總被逼遷的她們拖兒帶女總在搬家,失去了安逸卻依然倔強。

在今天的盛世中國,現行法律保護不了她們的自由和權利,卻成為迫害她們的工具,這如此的恥辱打了誰的臉?一個為別人爭取法律賦予的自由和權利的人,卻因此失去了保護妻兒的權利,在媒體和各種社交網路還在大肆抹黑監獄裡的王全璋時,他卻被提名荷蘭人權捍衛者鬱金香獎——這又是誰打了誰的臉??

709家屬樊麗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公民運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