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清江派餘毒 賈廷安再陷「魔咒」?(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4-24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廷安是江澤民多年大秘。(網路圖片)
賈廷安是江澤民多年大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日前有神秘微博揭中共上將賈廷安陷露面「魔咒」。曾是江澤民大秘的賈廷安近年負面消息不斷,特別是在郭伯雄、徐才厚落馬後,習近平當局一再提肅清「餘毒」,亦指向賈廷安。今年以來賈傳已去職,但去向成謎。

4月21日上午,習近平視察南部戰區陸軍機關時,再次強調,軍隊要「講政治」,並要求軍隊「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

多家海外媒體4月23日報導,神秘賬號「記者眼光」4月13日發出微博:「還記得魔咒嗎?露臉…完了…」博文中配發了一張賈廷安視察某地的圖片,當時賈與身穿統一服裝的一群人正在打招呼。目前,這條微博已經被刪除。

習近平清江派餘毒賈廷安再陷「魔咒」?
微博揭賈廷安露面「魔咒」。(網路截圖)

翻查網路,發現賈廷安「露面」是河南「少林塔溝教育集團」官網一個關於賈4月5日現身該集團武術學校的消息。但未見官方報導此事。

據分析,微博揭示的「魔咒」是指,在中共官場大老虎落馬前,都會走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模式,在高調「露面」之後,被突然拿下。

賈廷安是江澤民多年貼身大秘,後官至中共軍方政治部副主任(軍改後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有上將軍銜。賈廷安被稱為軍中「河南幫」幫主,與江澤民另外兩個親信徐才厚、郭伯雄都有貪腐勾連。

近年來,網上不斷傳出對賈廷安不利的消息,其中大陸媒體《炎黃春秋》2015年第一期曝出猛料,那時正值中共兩位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馬之際,《炎黃春秋》近乎用點名的方式揭露賈廷安,文章首度披露涉貪腐下臺的原海軍副司令王守業案背景,暗指當年依靠河南老鄉、時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賈廷安陞官。

雖然《炎黃春秋》網站之後刪除該文章,但消息仍然引起強烈關注。

香港《爭鳴》雜誌2016年1月號曾一度傳出賈廷安被查的消息,但其後賈廷安在央視《新聞聯播》再次「露面」,證實任軍改後的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爭鳴》2016年11月號又報導說,2016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中共軍方5次召開高層會議,主題都聚焦於清除郭伯雄、徐才厚的「餘孽流毒」。其中賈廷安、李繼耐、廖錫龍、張樹田和王喜斌等5名現役、退役上將,接受調查或落馬。官方已下達4項內部審查期間的多項限制自由的禁令。

今年1月12日,有海外媒體報導稱,2017年中共中央軍委一號通報顯示,共有47名中將以上高級將領已經去職;其中有18名現役上將,包括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賈廷安。

《香港01》1月15日引述就這一消息認為,輿論對賈廷安的指責持續了十年的時間,至於各種原因還是因他曾長期擔任江澤民的秘書,以及他和郭伯雄、徐才厚「撲朔迷離」聯繫。

今年2月17日,大陸《澎湃新聞》引述中共軍方權威媒體證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吳昌德已經卸職。但同為軍委政工部副主任的江澤民大秘賈廷安仍然沒有任何消息。

今年3月的中共兩會前,一批剛卸任的中共地方官和國務院部委官員轉入中共人大和政協任閑職,但同期大批被免職的軍方上將,包括賈廷安等卻未按前例獲增補進人大和政協。

香港《明報》3月1日刊文分析認為,出現這樣的極不尋常情況最大的可能是這批退役將領多少都受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連累,需逐一調查甄別,在查清後才予安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