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詐騙逃十年 致美銀行損失超過60萬元(圖)

發表:2017-04-24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男子詐騙逃十年致美銀行損失超過60萬元
中國男子在美國詐騙多家銀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4日訊】如果您的郵箱裡突然出現莫名其妙陌生人的郵件,尤其是郵件如果來自於銀行,那麼您可能要小心,也許您的地址已經被不法份子當成了信用詐騙的地址。2007年,華人余超群(Chaoqun Yu,音譯)涉嫌銀行詐騙,導致銀行損失超過60萬元。余案發將近十年,余超群仍然在逃,聯邦郵政督察局(United State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已把他列入通緝要犯名單。

據報導,余超群今年65歲,2008年,他從中國返回洛杉磯機場時,神情緊張,一直盯著海關官員看,但不敢入關。海關見其行蹤詭異,上前盤問他為什麼盯著官員看。余超群表示,他想看看海關的電腦裡到底都能顯示些什麼。海關搜查他,從他的行李中搜出一個列有多個信用卡號和名字的列表。此時余超群表示,他不再發表任何看法,並要求見律師。海關最終因證據不足將其釋放,但扣下了那份列表。

根據聯邦調查局(FBI)的調查,自2007年至2008年,余超群使用至少15個盜用的社安號,用各種不同的名字,申請十多張信用卡。包括摩根大通丶富國銀行丶美洲銀行以及已經被收購的華盛頓互惠銀行等,均為受害者。銀行總損失超過60萬元。

余超群的主要犯行是利用銀行卡套現。為此他還設立了多個支票賬戶(checking account)。為了遮人耳目,余超群偶爾還會在支票賬戶中存入一定量現金,支付一部分銀行卡欠賬,避免信用卡被取消。

他申請信用卡時,使用多個地址。郵政督察人員發現,有銀行賬單的信件被寄到天普市丶艾爾蒙地等多個居住地址,但那些地址的居民都是西裔或白人。很多人收到一封印有亞洲人名字的信件,都感到詫異。

但自余超群從洛杉磯機場消失後,已經近十年,還是沒有歸案。目前他被列為通緝要犯。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