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代言方便麵 邊吃邊吐引爆網路(組圖)

發表:2017-04-25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涵代言方便麵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5日訊】近日,有網友曝光,大陸著名節目主持人汪涵吐掉代言方便麵的視頻,令網路炸鍋。

視頻顯示,在拍攝現場,汪涵一邊吃著其代言的統一老壇速食麵,攝像機一邊開始進行錄製。當攝影師說了聲「好」後,汪涵將嘴裡沒嚼幾口的速食麵,直接吐到了旁邊一個紅色塑料桶中。

汪涵代言方便麵 邊吃邊吐
(視頻截圖)

汪涵代言方便麵 邊吃邊吐
(視頻截圖)

該視頻在網路曝光後,頓時讓網友們炸開了鍋。網友質疑,原來廣告是這樣拍出來的,自己代言的面,自己都不吃,讓別人怎麼下的去口。難道明星只認錢不認貨嗎,質量差到自己都不敢吃?

而廣告拍攝製作團隊則發聲明解釋稱,廣告拍攝期間,一個鏡頭往往要拍攝幾十遍,當天拍攝時,汪涵需要重複近百遍的吃麵動作,因此導演要求汪涵不要每次都把麵條嚥下去。

不過,消費者對於上述回應似乎仍有質疑:「都能想到他們會這樣回應的,但還是非常奇怪,為什麼一個吃麵的鏡頭要拍上百次,難道是拍攝團隊技術有問題?」

中國大陸,明星代言產品被曝光有質量問題的報導頻現。成龍代言的霸王洗髮水被查出有致癌物質,徐靜蕾代言的某健胃品牌餅乾誇大其養胃功效。近日,又有媒體報導,唐嫣等人代言的某款面膜被查出質量問題,長期使用可能出現皮膚產生黑斑、萎縮變薄等症狀,一時之間,明星虛假代言問題又被推到了風口浪尖。

有不少明星甚至因為代言產品出問題被告上法庭。此前,演員鄧婕作為三鹿奶粉的代言人就曾被告上法庭,要求其連帶承擔侵權責任,而相聲演員郭德綱也因代言藏秘排油茶而被消費者起訴。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