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中國速瞄】司機車禍拒下車 後座竟藏女屍(圖)

發表:2017-04-28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8中國速瞄】司機車禍拒下車後座竟藏女屍
中方試圖網攻薩德系統(圖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4月28日訊】美國網絡公司:中方試圖網攻薩德系統

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表示,受中共政府支持的黑客企圖入侵與薩德有關的韓國機構。韓國外交部上月也承認,中國駭客對韓國電腦系統試圖攻擊。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火眼公司稱,美中籤訂網絡安全協議後,中國駭客組織已經將目標轉向亞洲地區。如中國周邊國家印度、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及越南等國,都有被攻擊記錄,同時香港和澳門地區的機構也是其攻擊目標。

 

中國剖腹產比例將影響未來中國人體質

【4.28中國速瞄】司機車禍拒下車後座竟藏女屍
剖腹產對未來人的體質變化可能產生重大影響(網路圖片)

中國長期因剖腹產比例太高而備受詬病,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在過去20年,中國剖腹產人數從6%激增至50%,除孕婦為避免生產疼痛,更多原因是醫生圖方便、通過手術還可多收費和拿家屬「紅包」,或避免醫療事故訴訟等等。但最新研究證明,剖腹產嬰兒缺乏自身免疫系統自然轉化過程,容易罹患多種疾病,因此多數剖腹產對未來中國人的體質變化可能產生重大影響。

 

美國調查華為 涉嫌違反貿易禁令

【4.28中國速瞄】司機車禍拒下車後座竟藏女屍
華為涉嫌違反貿易禁令(圖片:Getty Images)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去年12月份發出的一張傳票顯示,美國財政部正在調查華為公司,懷疑華為違反了美國對古巴、伊朗、蘇丹及敘利亞的貿易管制。目前尚不清楚財政部參與調查的原因,但傳票暗示華為涉嫌違反美國禁運法。

 

司機車禍拒下車 被揭後車座藏女屍

【4.28中國速瞄】司機車禍拒下車後座竟藏女屍
一對男女遇車禍意外發現一具女屍網路圖片

浙江衢州一對男女27日駕車駛至紫荊東路路口時,與另一輛轎車擦撞,該男女下車與對方理論,過程中對方一直拒絕下車,兩人深感詭異,後竟在對方轎車發現一具女屍。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台灣作曲家林佳瑩 奪英國作曲比賽首獎

中央社報導,英國鋼琴家霍華德(William Howard)舉辦的「愛之歌」國際作曲比賽(Love Song Composing Competition)中,台灣新銳作曲家林佳瑩創作的〈永恆之歌〉(Chanson Perpetuelle),在300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比賽首獎。她也是兩個組別共6名得獎者中,唯一的女性作曲家。

林佳瑩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取得作曲碩士,目前正在義大利國立羅馬音樂學院攻讀博士。

 

足球賽隔空叫罵 中國球迷害球隊被罰

【4.28中國速瞄】司機車禍拒下車後座竟藏女屍
中國球迷隔空叫罵(
網路圖片

亞洲足球冠軍聯賽26日由港超「東方龍獅」出戰中超「廣州恒大」,最終以0:6落敗,過程中雙方球迷隔空叫陣,甚至舉出「殲英犬、滅港毒」標語,作出集體叫罵港人不雅行為,引發外界輿論譁然。由於該標語帶有政治色彩,亞洲足協決定祭出懲罰。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