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從恩格斯遭遇看中共官員懺悔謬誤(圖)

發表:2017-04-30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4月30日訊】近日,陸媒的報導稱,在已披露的22個落馬的中共官員懺悔錄中,發現有12人在懺悔錄中將「交友不慎」作為自己腐敗的原因之一,言外之意是,他本來是個好人,都是被不好的「朋友」拉下水的。佔比達到54.5%。此事,已成為受關注的話題。

其實,在中共已公開查處的貪腐大案、要案中,與貪腐的中共官員形成利益共同體的所謂朋友,為數絕不僅54.5%。

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與劉漢、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與徐明、中共前鐵道部長劉志軍與丁書苗等等。可以說,中共官員與商界人士共同貪腐是中共體制的通病。而很少有中共官員知道,這個通病是中共本身的遺傳基因所致。

文正:從恩格斯遭遇看中共官員懺悔謬誤
落馬高官薄熙來、徐才厚和周永康(網路圖片)

在中共的黨章中,明文規定:中共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

而所謂的馬克思主義的創始人,按中共的宣傳所說,有兩人,一個叫,馬克思、一個叫恩格斯。從有關歷史資料中,我們看到,早年的馬克思。他曾經有基督教的理想,馬克思在《一個年輕人在擇業前的思考》中寫道:「宗教授予我們所有人嚮往的理想。他為全人類犧牲了自己。誰敢否認這一點?若我們選擇的職業,能讓我們把自己最好的給予人類,我們就不會在其重壓下蹣跚行走,因為這是獻給萬物的犧牲。」但並沒有付諸實踐。

他與其父的通信證明,他花費了大量金錢用於娛樂,並因此導致他與父母之間無盡的矛盾衝突。在這種情況下,他可能已陷入一個秘密撒旦教組織的羅網,(Satan--撒旦,是基督系宗教裡的惡魔之王。)並經歷了獻祭儀式。撒旦能在其教徒縱欲狂歡的迷幻中顯現,並能通過他們的嘴說話。當馬克思宣稱:「我要向上帝復仇」時,他顯然就是撒旦的代言人。

當馬克思已成為撒旦的代言人時,小他兩歲的恩格斯認識了他。

恩格斯父親老弗裡得裡希是工廠主,虔誠的基督徒,帶有普魯士貴族血統。母親心地善良,遵守禮教,喜愛文學和歷史。1837年,恩格斯被父親命令從中學輟學,到營業所學習其厭惡的經商。1842年深秋,恩格斯告別家人,來到英國曼徹斯特的「歐門—恩格斯紡織廠」當總經理。就是在這段時間,他認識了當時《萊茵報》主編的馬克思。

剛接觸馬克思的恩格斯,對馬克思的印象是這樣的:「誰在追求野蠻的目標?一個來自Trier(馬克思的出生地)的黑暗之人,一個顯著的怪物。他不行,亦不走;他用腳後跟,伴著肆虐的狂怒跳起,似乎想抓住廣闊的天幕,再把它扔到地上。他在空中長伸雙臂,握緊邪惡的拳頭;他的狂怒從不平息,就像有一萬個魔鬼通過他的毛髮佔有了他。」

從馬克思主義給人類社會造成的深重災難來看,剛接觸馬克思的恩格斯對馬克思的這個判斷是很準確的。但是,擁有大學哲學博士文憑的馬克思,對只有中學肄業學歷的恩格斯來說,可能具有一定的吸引力,這也可能是恩格斯交友不慎的原因之一。和有一萬個魔鬼附體的馬克思交友後,恩格斯一生的惡運就開始了。

早年的恩格斯對撒旦的危害十分清楚。在《基督哲學家Schelling》一書中,恩格斯寫道:

「可怕的法國革命之後,一個全新的邪靈進入了一大群人;無神論以無恥、精緻的方式,囂張地抬頭,讓你覺得《聖經》的預言已經實現。讓我們看看《聖經》如何描述末世的無神論景象吧。《新約.馬太福音》中,耶穌說:「許多偽先知將湧現,迷惑眾人。因為不法之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了,但堅忍到底的,必將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日才來到。」

恩格斯還寫道:

「這種對主的漠視和冷淡,跟我們沒多大關係。不,它是公開宣言的敵意,現在,在所有宗派、團體當中,我們只有兩個陣營:基督和敵基督....我們看到了眾人中的偽先知......他們走遍德國,企圖侵入所有地方;從一個城鎮到另一個城鎮,他們揹負著魔鬼之旗,在市集傳授撒旦的教義,誘騙可憐的青年,目的是將人們投入無底地獄的最深處。」

恩格斯,這個讓人們警惕撒旦的人;這個意識到危難、流淚祈禱的人;這個認為馬克思被萬魔附體的人,與馬克思交友後,竟變成了馬克思最親密的合作者,共同為魔鬼撒旦而害人。這是恩格斯一生最大的悲劇。因為,他已和馬克思一起被撒旦投入了無底地獄的最深處。

另外,由於馬克思基本不賺錢養家餬口,為了滿足馬克思一家充裕的生活條件,恩格斯前後四十年不遺餘力地資助馬克思,其次,馬克思不僅無償剝削女僕海倫,還要強迫其充當性奴,產下私生子。要恩格斯替罪,私生子用恩格斯的名字命名,由恩格斯寄養在工人之家。

這件事裡,還有一個因果報應的情節,恩格斯臨終時,不知是出於對自己與馬克思交友後的作為的悔悟,還是出於對馬克思的報復,他把關於馬克思有一個私生子的醜聞告訴了Eleanor,她是馬克思最喜愛的女兒。當Eleanor確認這個醜聞是真實的後,她崩潰了。正是此事導致了她的自殺。

恩格斯和馬克思早期都信神,受撒旦的蠱惑後,其結局只能是被撒旦投入了無底地獄的最深處。說到底,他倆都是撒旦的犧牲品。

再回到中共官員所謂的交友不慎的話題。那些與中共官員交友的中國商人的結局又如何呢,

首先,我們的清醒的認識到,中共本身就是一個被撒旦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那些中共官員都是被撒旦打下了獸印的人,這一點,在《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說的非常清楚明白。在現實中,也表現的相當清楚明白。只是有些人受中共宣揚的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的毒害,難以分辨而已。

我們僅舉一例來看。周永康案與四川商人劉漢案的比較。

四川商人劉漢是與周永康交友後才大發財的,因有周永康撐腰,犯罪手段凶殘。

周永康有殺前妻的犯罪嫌疑,還犯有組織工業化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基督教徒、異議人士的器官牟利的滔天罪行。

劉漢一夥的罪行與一般罪犯比較是不小,但與周永康罪行比較就要小得多。

中共對周永康判的是無期徒刑,劉漢及其同夥劉維、唐先兵、張東華、田先偉被執行死刑。相比較而言。周永康是不是更應該也被執行死刑。

但是,周永康是中共組織的人,也就是撒旦的人,撒旦還要利用他,就要保他不死。劉漢及其同夥對中共沒利用價值了,就得死。

而且,如果劉漢不與周永康交友,結局可能不至死罪。從這一點來看,與中共官員交友的商人受害更大。他們更應該懺悔交友不慎,與中共官員交友,使自己無法無天,犯罪無底線。一旦與之交友的中共官員落馬,就可能把命丟。

類似周永康案與四川商人劉漢案的事例相當多。其共同點是,與中共官員交友的商人不僅會損財,而且會入牢獄、會丟命。最可悲的是,最後還會和這些中共官員一起被投入了無底地獄的最深處。

說到底,中共官員和那些與他們交友的人都是附體中共這個組織的撒旦邪靈的犧牲品,就像當年馬克思和恩格斯一樣,最後,被撒旦利用完了後,都會被投入了無底地獄的最深處。

那些懺悔交友不慎的中共官員,最應懺悔的是不該加入中共這個邪教組織。那些想利用與中共官員交友牟利的商人,也應趕快打消這會引來殺身之禍的念頭。兩者都應退出中共,才能免於被投入無底地獄的最深處的最終結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