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發展核武是為了勒索?(圖)

發表:2017-05-04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朝鮮核試驗所在地
2006年,朝鮮核試驗所在地。(圖片來源:維基百科/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5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白宮一位官員本週二表示,朝鮮的核武器發展可能被用作「勒索」手段來影響美國放棄其盟友韓國,以便平壤更容易超越其對手。

川普(特朗普)國家安全委員會亞太區主管馬特·波丁格(Matt Pottinger)表示,朝鮮可能的確想要以核威懾力來保護這個共產主義政權,但朝鮮強大的常規軍隊已經發揮了數十年的威懾作用。 

波丁格在華盛頓一個會議上說:「例如,他們對與前美國官員的談話並不陌生,而另外一些人則是用這些武器作為敲詐勒索的手段來實現其它目標,甚至包括有朝一日強制統一朝鮮半島。」

波丁格說,朝鮮還希望美國「離開半島,放棄其聯盟」。他說,美國不是要改變朝鮮政權,而是要求朝鮮結束其核武器計畫。

他說:「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增加對朝鮮的壓力,並用外交來隔離他們,以帶來更大的經濟痛苦,直到他們願意採取具體措施來開始減少這種威脅。」

波丁格的這一評論是在川普表示將來可能會與金正恩舉行會議的第二天做出的。川普曾經表示自己會在適當的情況下與這個朝鮮獨裁者會面。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The Fox News Specialists」獨家採訪時表示,儘管向朝鮮表示最大的外交政策關切,但他並沒有和金正恩畫一條紅線。

川普對主持人埃里克·布林(Eric Bolling)說:「我不喜歡畫紅線,但如果我必須採取行動,我就會採取行動。」

現在美國的戰略重點是讓中國增加對平壤的壓力。

美國已派出軍艦到該地區阻止朝鮮再次進行核試驗來推動其武器計畫。朝鮮的核彈道導彈發展已經威脅著韓國和日本,而且在幾年內可能把美國大陸也涵蓋在攻擊的範圍之內。

朝鮮還有一大堆常規火炮和火箭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