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快遞員每週盜10個包裹 偷了2年才被發現(圖)

發表:2017-05-0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男快遞員每週盜10個包裹偷了2年才被發現
快遞包裹。(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4日訊】4月29日,美國紐約一名皇后區的USPS華裔郵遞員因盜取亞馬遜的包裹而被捕。該快遞員對自己的行竊行為已供認不諱。

據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報導,家住新鮮草原的54歲的王.理查德(Richard Wong,音譯)在送郵途中,公然順手牽羊被人抓了個現行。隨後美國郵政(USPS)調查人員調查發現,王.理查德從2015年4月開始,兩年時間內,每週都會截下5-10個包裹,這些包裹大多寄往加拿大,而王.理查德每個月能從中獲利1000美元的收入。

王.理查德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有顧客在4月27日舉報,說他在Elmhurst的一棟建築樓下拆開了一個亞馬遜的黃色包裹,拿走裡面的東西。警察接到舉報後跟蹤調查,最終發現王的盜竊行為,抓個正著。上週六,王被逮捕後被指控盜竊等罪行。

USPS包裹丟失如何索賠

1.登陸USPS索賠網站:https://zh.usps.com/help/missing-mail.htm

2.點擊「開始您的遺失郵件搜索」之後,跳轉到一個登陸頁面,需要註冊一個USPS賬號。

3.需要填寫包裹的快遞編碼Tracking Number,郵寄的日期Shipping Date.

4.之後還需要填寫具體的申訴信息。

Package information(包裹信息):reason for claim(申訴理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特別指出,lost(丟失)這個選項只能在shipping date(寄件)之後的15天之後才能勾選這個選項。

Fees Paid:Insurance Fees Paid有沒有買保險,買了多少錢的保險。

Were You the Mailer Or Addereesee?你是寄件人還是收件人?

Package Item information:包括郵寄物品的名稱,物品的種類,物品的描述,哪天購買的物品,物品的價值,其他證明等。

5.填好申請表格後提交,大概1週左右,就可以看到結果。有時候會把你的申訴否決Deny掉,但你還可以再申請,如果再否決你,就沒法再申訴了。有時候會讓你提供更多的其他相關文件,比如:購買包裹物品的小票丶郵寄快遞底單等。

6.再過一週,就可以收到賠償的支票了。

提醒:USPS的包裹索賠需要在郵寄之後的15-30天內進行,過了這個時間就不負責了。而且有時候USPS還會給出理由說根本沒有收到包裹。

所以如果郵寄重要物品,建議親自去一趟USPS前臺,要一個receipt回執,之後也好證明他們確實收到包裹了,抵賴不得。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