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皮膚每小時都在老化 同學叫她奶奶(組圖)

發表:2017-05-04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的皮膚每小時都在老化同學叫她奶奶
她不像一般的嬰兒皮膚柔滑細膩,反而是臉上長滿皺紋。(圖片來源:paranormal-news)

21年前,俄羅斯年輕媽媽艾琳納(Irina Nezhentseva)生下了女兒卡媞亞(Katya),但她不像一般的嬰兒皮膚柔滑細膩,反而是臉上長滿皺紋。

醫生說卡媞亞罹患的是早年衰老症候群(Progeria),就是一般說的早衰症,這種不治之症會讓人生長速度比一般人快。

醫生發現卡媞亞的皮膚每個小時都在老化,判斷她可能無法活過一年。卡媞亞的媽媽卻沒有放棄她,在老公離家出走以後,她一個人努力把孩子撫養長大

學校裡的同學經常當她的面取笑她,「奶奶,你為什麼要假扮成小孩啊?」、「奶奶,你為什麼要穿童裝?」

她說,「也許我的外表無法贏得大家的心,但我具備知識、智慧、魅力、善良。」

她努力充實自己,最後她的付出也得到回報,她交了許多愛她、瞭解她的朋友,也慢慢融入人群。

她的皮膚每小時都在老化同學叫她奶奶
她還遇到了愛情!(圖片來源:m.life.tw)

某天丹尼斯(Dennis)不小心撥錯電話號碼,結果兩人意外地開始聊了起來,後來他們見了面、進一步交往,到最後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後來卡媞亞懷孕了,雖然她一度擔心小孩會不會遺傳到自己的衰老症,但最後她有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兒子。媽媽的不放棄,自己的努力,還有遇到了美好的愛情,這一切創造了屬於她的奇蹟!所以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