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億萬富豪想娶表姐女兒 遭姐夫碎屍百塊!(圖)

發表:2017-05-06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億萬富豪想娶表姐女兒遭姐夫碎屍百塊!
中國大陸富豪在加拿大命案頻發。(圖片來源: getty image)

【看中國2017年5月6日訊】當地時間5月4日,中國億萬富豪苑剛(音,Gang Yuan)在加拿大被害、屍體切分100塊一案開庭審理,嫌疑人趙力(音,Li Zhao)被指控謀殺苑剛。據加媒報導,庭審現場趙力稱之所以殺害苑剛,是因為其提出要與自己的女兒結婚,「他就是個禽獸,他女朋友眾多且經常虐待她們」。

該案發生在2015年5月,42歲的死者苑剛來自中國大陸,是中國知名上市公司旗下國有企業的董事,身價上億。遇害後,苑剛的屍體被剁成100多份,而疑犯趙力據稱是死者的表姐夫。目前,該案將於今日再審。

嫌犯稱希望引入投資 對方以「要娶他女兒」相要挾

據加拿大當地媒體報導,56歲的趙力在庭審現場情緒激動,並講述了案發當天的故事。趙力說:「他(苑剛)簡直就是個禽獸!」

趙力稱,他與苑剛本是合作夥伴,事發當天他帶著一筆槍支生意來找苑剛,希望說服對方投資。沒想到,苑剛聽完這筆生意後,竟說「如果你把女兒嫁給我,那我就購買你50%的股份」,這讓趙力十分惱火。「他(苑剛)女朋友多得不得了,而且他脾氣出了名的差勁,經常虐待那些女人,打罵她們,」趙力承認,起初他還以為是玩笑,可苑剛又再次提出,那時候他有些憤怒了,並大罵苑剛是禽獸。

這句辱罵讓矛盾升級,兩人很快扭打在一起。「他打了我,我後退幾步,順手操起了旁邊的鎯頭,」趙力稱苑剛威脅要打死他,對方甚至試圖跑向存放槍支的地方,「他還沒有拿到槍的時候,我就在他頭上打了一錘,他很強壯,我們為了爭奪鎯頭又打在一起」。

嫌犯不承認謀殺罪 認為是正當防衛

據報導,嫌犯趙力被控訴謀殺罪,但他本人對此並不服氣,他認為他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

趙力在庭審現場辯稱,苑剛曾操起鎯頭向他砸來,他躲開了,苑剛意外倒地,「我本可以跑,我擔心我走了之後他會再次攻擊我,」趙力稱為了「自保」他操起了槍支,向倒在地上的苑剛連續射擊,直至對方停止呼吸。

當苑剛躺在血泊中一動不動時,趙力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我很害怕,我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趙力發現自己殺了人,可能會陷入麻煩,因此恢復冷靜後他趕緊處理了事發現場,並將苑剛屍體切成100多塊。

法庭並未當場宣判,將於當地時間本週五再審此案。

身價上億的中國富豪 曾有多名女子爭財產

那麼苑剛是誰?據公開資料顯示,苑剛生於1973年,來自中國河北,移民至加拿大約4、5年,是持有楓葉卡的中國籍人士,育有子女,事發時單身,曾任職於大唐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身價上億。

據加拿大警方透露,發生命案的地點是苑剛的一處豪宅,內設8個廁所、1個室游泳池、1個桑拿房。苑剛留下至少2000萬加元(約1億人民幣)財產。事發突然,苑剛並未留下遺囑。案發後有超過5名女子自稱是苑剛妻子爭奪遺產,也曾引發關注。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