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之間的心靈感應和另外空間現象(圖)

發表:2017-05-0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胞胎之間的心靈感應和另外空間現象
雙胞胎之間存在某種心靈的感應?(圖片來源: pixabay )

1982年,哈爾濱醫科大學在對40對雙胞胎的調查中,發現一對雙胞胎姐妹的如下情況,一次姐姐在校參加考試。因精神過度緊張而出現頭痛並伴有噁心現象;當時雙胞胎妹妹正好在看電影,也突然感到頭部陣發性脹痛,想嘔吐,只好中途退場。又有一次,妹妹在醫院作人工流產手術,正在家中做家務勞動的雙胞胎姐姐,突然感到腹部疼痛難受,待妹妹作完手術回家,姐姐的疼痛也頓時消失,可誰也不知當時的疼痛是怎樣感受到的。

其實,像這種雙胞胎同時出現相同的感覺、乃至相同的遭遇和行為的現象,古今中外都曾有過記載。那麼,這是否表明雙胞胎之間都存在某種心靈的感應呢?事實上並不完全如此。從出現這種現象的雙胞胎來看,他們全是同性;通過測定,這些雙胞胎中同卵雙生的佔據絕大多數。顯然,雙胞胎心靈感應的出現,與其公共的遺傳性、相同的生理生化基礎密切相關。同卵雙胞胎的膚色、身材、智力、性格、愛好等都非常相似。如果他們倆生活在一起,或生活環境條件相似時,還會同時患上同種疾病。

這種現像在世界上的許多國家中都有許多例子。然而出現這種感應現象的生理生化及心理機制究竟如何?人們至今還不得而知。

其實這在修煉界是一種很容易解釋的現象。我們這個宇宙存在著許多的空間,而人的身體不僅僅存在於我們這個物質空間,在許多空間中人體都有其存在的形式,有其對應的空間場。就如同人體的筋絡在這個空間人體的解剖上並不能發現,然而現代科學已能通過特殊的儀器去測定它的存在,其實它就存在於另外空間的身體形式上。

既然人有那麼多的身體存在於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空間場,信息的交流自然不會侷限在我們現代科學所認知的範圍內。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