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500磅買下鞋盒 裡面的破旗竟值百萬!(圖)

發表:2017-05-10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鞋盒
鞋盒(圖片來源:Public Domain)

【看中國2017年5月10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58歲的英國軍事古董收藏家加里.勞倫斯,在網上花500英鎊(4448元人民幣)買了一個裝滿旗子碎片的鞋盒,結果盒中的一面破旗是距今200多年前滑鐵盧戰役中的、一面大不列顛聯盟英國陸軍冷溪近衛團的旗幟,如今價值超過30萬英鎊(266萬元人民幣)。

報導稱,這面唯一倖存的1815年滑鐵盧戰役期間的大不列顛聯盟英國陸軍冷溪近衛團旗的價值,甚至比特拉法加戰役的旗幟更具有歷史意義。2015年時,特拉法加戰役的旗幟售價就超過了30萬英鎊(266萬元人民幣)。所以,做為唯一一面滑鐵盧戰役期間的旗幟價值將更高。勞倫斯說:「我是去年6月在美國的一個網上拍賣會上購買了這個旗子。這面旗幟真的很脆弱,幾乎成了碎片。」

「我們把它放在一個木板上,花了三天才把它拼起來,然後發現它是一面滑鐵盧戰役時期的大不列顛聯盟盟軍的旗幟。更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滑鐵盧戰役幾乎沒有旗幟從戰場上倖存下來。經過深入研究,我們發現這是隸屬於英國陸軍冷溪近衛團的旗幟,每個人都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發現,」勞倫斯先生說,「這幾乎是一個國寶,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戰鬥。我不是說這面旗幟比特拉法加戰役的國旗還稀罕,但它的意義可能更重大,」他補充說。

勞倫斯說:「我購買這個盒子時,這個盒子的頂部是密封著的,我並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只是看了它的介紹說有那個時候的布料,因為我們在修補那個時期的東西時需要用到一些那時候的布料,這是我買下它的原因之一。」

Berkouwer一直負責恢復昔日輝煌的旗幟,她已經保存和恢復了30多年的紡織品,並與包括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國家信託和蘇格蘭國家博物館在內的客戶合作。

Berkouwer女士說:「我們恢復的東西包括掛毯裝飾、服裝和各種標誌。國旗這種物品通常非常脆弱,因為它是折疊起來放在盒子裡的,而且完全碎掉了。現在必須要用半透明的布料把拼在一起的旗子保護起來,然後再用框進行裝裱,希望它能找到一個好的家園。」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