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花近3億元租埃及金字塔求婚(圖)

發表:2017-05-12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薩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
吉薩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5月12日訊】據BBC報導,沙特一名王子為向女友求婚,以專機載送數百名親友前往埃及開羅參加他的求婚儀式。令人震驚的是,這位王子花了4千萬美元(約2.76億人民幣)租下吉薩金字塔,作為這場史上最昂貴求婚儀式的地點。

為了完成這個偉大夢想,沙特王子找來一家英國禮賓公司全權操辦所有事項,包括完成向官方租用金字塔的申請程序,及在沙漠上辦一場數百人求婚儀式所需的後勤作業。

租下吉薩金字塔後,在幾個小時的求婚儀式期間,到場賓客有數小時完全擁抱世界級曠古奇蹟的時間,不受到任何干擾。賓客們可以盡情享受美景盛宴,大玩自拍,但當地民眾與遊客這段期間將被禁止進入景點周邊區域。

吉薩金字塔是建於埃及第四王朝(約在公元前2625年~公元前2515年之間)的陵墓群,2007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中的「榮譽奇蹟」。它由三個金字塔組成,最大的是胡夫金字塔,其次是卡夫拉金字塔,最小的是孟卡拉金字塔,著名的獅身人面像就在這三個金字塔旁。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