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新疆兵團紀委副書記劉軍落馬

發表:2017-05-17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原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紀委副書記劉軍落馬,這是又一個落馬的新疆中共紀檢」內鬼」。其中,被雙開的陳方被指長期利用監督執紀問責權力尋租謀私。此外,陳方還涉嫌違法犯罪,挪用公款,非法持有彈藥,敲詐勒索,侵吞公款。這樣的人,竟然長期在中共紀檢崗位上工作。對此新聞,有人認為,紀檢的工作就是靠勒索污點領導發財。有人指出,新疆暴恐這是你們(中共的)定義,一群貪官作威作腐,貪財懶政不動盪才不正常。

5月16日,陸媒的報導稱,昨日,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機構編製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劉軍落馬。劉軍在中共兵團紀委工作20年,於2012年4月擔任了中共兵團紀委副書記,2016年11月才到中共機構編製辦公室工作。因此,他被查後,此前的中共紀檢身份最受關注。中共兵團紀委時,劉軍是排名第二的中共副書記,權力不小。他也是中共兵團系統首個被查的中共紀檢高級幹部。

今年以來,中共新疆自治區與兵團連續拿下多個中共紀檢「內鬼」。

2月,中共自治區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監事會主任韓新城落馬。韓長期在中共自治區紀委工作,擔任中共紀委常委、巡視辦主任,2015年底才轉崗,這一點與劉軍很相似。

2016年12月,中共新疆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副主任陳方落馬。今年5月初,中共自治區紀委宣布「雙開」陳方。陳方被指長期利用監督執紀問責權力尋租謀私。此外,陳方還涉嫌違法犯罪,挪用公款,非法持有彈藥,敲詐勒索,侵吞公款。這樣的人,竟然長期在中共紀檢崗位上工作。

在目前的中共新疆黨委班子中,有兩位中共紀檢系統的官員,一位是中共烏魯木齊市委書記徐海榮,他由中共自治區紀委書記任上轉任,還有一位是剛從中共中央紀委案件審理室主任崗位上空降而來的羅東川,他接替徐海榮擔任中共自治區紀委書記。

對此新聞,網民們發表的評論很多,其中有

對中共紀檢官員的評論

網民韜光雅賄指出:

紀檢的工作就是靠勒索污點領導發財。

網民Yaohong說:

滿嘴謊言的騙子,欺世盜名的強盜。

網民為民說真實話認為:

沒查之前,道貌岸然,歌功頌德。一查,原來是狼狽為奸,吹的比唱的好聽,純粹是忽悠老百姓。誤國害民的戲子!!!

中共貪官是新疆的動盪原因

網民容涵指出:

新疆暴恐這是你們(中共的)定義,一群貪官作威作腐,貪財懶政不動盪才不正常。

網民陳寧2364說:

直接定為恐怖份子!

中共官員禍害社會必受報應

網民飛龍認為:

只因為中國的犯罪成本低,很多人都鋌而走險。

網民雜七雜八我也聊說:

就在這幫人在禍害國家,禍害社會,更是低層腐敗份子的保護傘。

網民夢之藍指出:

在位時欺壓百姓,人模狗樣,為非作歹,報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