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中國速瞄】朝鮮反擊?中國人需繳四種通行稅(組圖)

發表:2017-05-18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18日訊】中共監控人民進入DNA

中共監控民眾的方式近年已深入DNA!中共公安部本世紀初啟動的網際網路監控「金盾工程」旗下「法庭科學DNA數據庫系統」,1989年至2015年,至少蒐集到4400萬筆資料,成為全球最大DNA資料庫,但在一黨獨裁、缺乏獨立司法監督機制的大陸,民眾除內心存疑外,更擔憂共產黨對民眾採集的DNA做手腳。國際非營利組織「人權觀察」擔憂,這項行動或被用於中共「政治控制」,包括異議人士、少數種族,以及宗教群體將成為重點目標之一。

 

朝鮮向中國商人徵收通行稅

朝鮮向中國商人徵收通行稅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韓國媒體DailyNK報導,朝鮮當局從5月起針對往返於朝鮮的中國人徵收四種通行稅。第一是城市經營稅;第二是貿易稅;第三是邀請費用;第四是出入證費用。有分析指,朝鮮此舉或為確保外匯,也或是中朝關心惡化表現。4月中方不斷收緊中朝邊境,限制雙方貿易來往。

 

俄查扣多批中國2018世界杯假冒商品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俄羅斯海關近期查獲多批來自中國的假冒2018足球世界杯商品,其中包括帶有FIFA標誌的桌上足球,及各種小紀念品,目前這些假冒商品已被俄羅斯海關沒收。俄羅斯當局向國際足聯徵求確認,涉案的中國公民可能會受到罰款處理。

 

雲南糧油公司爆炸 官民說法不一

雲南糧油公司爆炸
(網路圖片)

雲南麗江永勝縣糧油購銷有限公司,17日傳出發生液化石油氣爆炸事件。永勝縣公安局事後稱事件未造成傷亡。但附近居民則披露,有人受傷並送院醫治。網傳圖片顯示,爆炸房屋周圍有其他民宅;爆炸疑似發生在屋內,2、3樓在內有多個窗戶被炸變形,兩扇大門被炸開倒地,現場一片狼藉。

 

糗!福建水泥罐車翻側壓毀警車

車禍
(網路圖片)

17日下午1時許,福建福州市三環路淮安大橋行往福飛路方向位置,一輛水泥罐車疑似失控翻側,剛巧壓到一輛警車,致警車內兩名警員被困。從網傳照片所見,警車被壓至變形,兩條輪胎被壓爆,水泥、金屬、玻璃及塑料碎片等雜物散滿一地。救援人員到場後,將兩名被困警員救出送院,兩人無生命危險。

 

山東男餵食棕熊食指掉 雙方理論各說各理

山東男餵食棕熊食指掉 雙方理論各說各理
(圖片:秒拍視頻)

山東近日傳出有28歲男子不顧動物園園方勸阻,執意要餵食園內的棕熊,結果一根手指慘遭棕熊咬掉。這名男子事後指控院方,自己有買票入場,園方理應保障遊客的生命安全。事件引發外界關注與熱議。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