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你翱翔藍天夢 如何在美國考取飛行執照(組圖)

發表:2017-05-22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22日訊】據美國之音報導,在很多人眼中,能夠學習飛行技術和掌握一定的航空知識,就需花費巨資,耗時耗力地在專業學校學習。但我們在這裡要告訴你的是,在美國學習飛行技術和考取私人駕照不是一件難事,不但比在其它國家便宜,花費時間不多,而且設備齊全,免費使用。這樣便利的條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們來到美國學習飛行。讓很多懷揣翱翔藍天夢的人士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美國想學開飛機的第一步是找到合適的學校。美國境內大大小小的飛行培訓學校有數千所。您可以在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網頁上搜索擁有資格證的航空培訓學校。這些學校遍佈全美各地,你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條件選擇其中一家飛行培訓學校。

聯邦航空管理局標誌
圖為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標誌(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一般有一定規模的飛行學校都會擁有不同型號的飛機數十架,但是聯邦航空管理局規定,私人駕照持有者只能駕駛12,500磅以下的飛機。此外,在參加私照考試前,訓練飛行時數必須在35-40小時以上。比如在華盛頓飛行學院飛機租用和教練指導價格為每小時185美元,也就是說,如果您學習效率高,在這裡拿到私照費用可以限制在7000美元左右,而在其他中西部城市,費用可能更低。這樣的價格自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們來到美國學習飛行。華盛頓飛行學院的首席飛行教官哈里.克雷默說:「去年這裡有100多個學員畢業,大多數都來自外國。在很多其他國家,學習飛行是非常昂貴的。而在美國,這個價格相對便宜很多,而且也更自由。很多國家的空域和機場是由軍方管理,因此限制很多,此外他們還有可能需要自己購買飛機進行學習,甚至購買其他器材,而這些在美國經常是免費的。」

當你報名參加了美國的飛行學校,第一件事就是體驗飛行(Discovery Flight),也就是讓你親自駕駛飛機,在教練的指導下上天開上一圈,體驗一下翱翔於藍天之中,大地之上的凌雲豪情。

小型飛機
用於學習駕駛的小型飛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學習飛行的第二步就是熟悉飛機,教練給你講解儀錶盤,並且讓你嘗試各種簡單操作,這樣可以更好地瞭解飛機運動的原理。接下來就是學習基本技術,主要是兩部分的技術,一是運動操控,包括慢速飛行,幾種不同類型的失速,大轉彎,模擬迫降等等。二是起飛和降落,比如普通起降,軟地起降,短跑道起降,側滑翔降落等等。

除了操作,和空管溝通也非常重要。飛行溝通有其專用術語,即使對於母語為英文的人來說,也需要好好學習和熟悉一段時間。

熟悉了飛機的操作和基本的溝通技巧以後,教練會讓你單獨飛行幾次,然後您就可以參加考試,拿到屬於您的私人執照。此外,除了私人執照,你還可以考慮考取更加高級別的飛行執照。華盛頓飛行學院的哈里說:「我們提供從私人飛行到航空運輸的各類執照,包括私人飛行,儀錶飛行,商業執照,多引擎飛機執照,以及航空運輸執照,這種執照可以駕駛航空公司的客機。」

簡單的程序和相對低廉的學習費用,使得獲取飛行執照的人在美國越來越多,截至2015年底,約17萬人擁有私照,另有12萬私照飛行學員。騰雲駕霧,翱翔天空,已經成為普通人觸手可及的體驗,相信在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來學習如何駕駛飛機,實現翱翔天空的夢想。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